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王》天空之城 参观券免费派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兵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3
CGWR介绍
7.0

  “那天我在海上冲浪,看到很多人在岸边排队,刚想问怎么回事,哇塞,黑云压顶、身边驶来一庞然大物。一人手持喇叭喊:持有天空之城——星之城参观券的朋友们请排队参观!”

  这不是小说,也不是做梦!今天你不需要跑到小说里的海边,只需在家里网上冲浪,就可以免费参观天空中的城市“星之城”!

登陆界面登陆界面

  魔幻网游《兵王》颠覆性创作,给你一个不可思议的狂想世界!“星之城”悬浮于星空,恰如人类最后希望的海市蜃楼,重金属质感的外墙,透明轻材质的阶梯,璀璨闪耀的传送区,急速掠过的流星,乘着燎天火凤的居民……大贤者郝肯用魔法一手打造的巨大城池,总是让奥丁大陆上抬头仰望的人类无比羡慕。然而从星之城出生的玩家们却不安于星之城的祥和,执意要走出去,登上神魔乱舞的陆地,再战为黎明!

星之城侧景星之城侧景
鸟瞰星之城鸟瞰星之城

  所以,如果你偶尔看到万年不动的星之城突然缓慢移动起来,可千万不要惊吓惊恐!就像宫崎骏动画作品“哈尔的移动城堡”,魔法力量的结晶星之城偶尔也会出来溜达(也可能是时空传送区故障检修期间,星之城只好靠物理移动传送玩家),顺便搞搞观光活动,增加知名度!如果你的英明神武得到大贤者郝肯的肯定,还会有机会参观完太空堡垒的指挥室,然后把它开走……是不可能的!切记切记,文明参观,健康游戏!无垠星空之上,你是王者降临!

星之城入口星之城入口
星之城坐骑星之城坐骑

  关于兵王:

  《兵王》由巨人旗下巨贤网络研发,中青宝独家代理的魔幻战争类MMORPG。游戏以旧神陨落,恶魔肆虐、新神乱舞的破碎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人类如何从小兵成长为王,进而超越神的传奇故事。游戏采用高性能引擎,以2.5D视角极具张力地展示了光影明暗的斑斓世界。华丽的装备系统、平衡的技能和职业体系、多维度大范围的PVP内容,强大技术实力……带给玩家不容错过的视觉、听觉、感受的豪华盛宴!7月15日开始首次技术测试,等你降临!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