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苍天 《激战海陆空》航空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0
CGWR介绍
6.7

  问苍茫天空谁主沉浮,看幽幽寰宇谁掌乾坤。全实景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红盟两阵营的各种歼击机、轰炸机的雄浑战力已经震慑了你征战的灵魂,那么请鼓起勇气,剑指苍天,或直面而战,或曲线救援,用铁血意志铸就捍卫领空的航空防线!

  《激战海陆空》中狂霸的歼击机、轰炸机是执行对地面部队掩护任务和对敌方重点进行火力覆盖的主要力量。因此,无论是由飞机机枪中扫射的不计其数的子弹,还是从投弹仓中向既定目标自由落体的炸弹,都将空中无数战机的凶猛残暴掩映的淋漓尽致。为了阻止进攻方的空中掩护和大规模空中军事打击。勇敢的防守方士兵,一定要从两方面做好准备,守卫领空。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激战海陆空》防御领空的首选,事实上应该是各种口径的防空火炮。第一,火炮与飞机相比,操作简单,并且容易大规模地在防守战中使用。其次,密集的火炮群可以在第一时间将进犯的飞机集体秒杀,尽量减少敌军飞机能够带来的打击。最后,防空火炮不但可以向高空齐射,更加可以调转炮口,平射攻击陆路部队,可谓是多面能手。因此,防御防空火炮作为防御领空的首选当仁不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激战海陆空》最直接,最激烈的防空手段。毋庸置疑,就是同样派出己方阵营的精英玩家,驾驭己方的歼击机、轰炸机直面对手。用坚定的勇气、娴熟的操作跟敌方玩家展开最猛烈的空中角逐。同时,再配合上地面的防空火炮,这样更可以稳固己方的制空权。

  《激战海陆空》的战斗中没有最无敌的武器,只有最娴熟的玩家和最精妙的配合。今天就加入《激战海陆空》,实现自己剑指苍天捍领空,枪炮齐鸣振虚空的宏图伟业吧!

  《激战海陆空》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