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名青史 《征途2》要成大侠先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闯荡江湖,成为一名享誉武林的大侠,是每一个《征途2》玩家追求的目标之一。怎么样才能成为全国甚至是全服都敬仰的大侠呢?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每天能被《征途2》的各种排名“榜”收录,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在江湖扬名立万啦!

  国家英雄榜:侠之“大”者

  在众多的排行榜中,有个榜是衡量玩家是否成长为大侠的重要标志,那就是“国家英雄胜利榜”,上面记录的是玩家每天在自己国家击败的敌国人数,也就是说,你在榜上的排名越靠前,你为国家击败的敌人就越多,自然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就越大!

  小贴士:登上此榜的国家英雄们可以在第二天领取一定数量的“护国奖金”。

护国英雄榜护国英雄榜

  英雄岛排行榜:侠之“勇”者

  要检验自身实力是否提升,那你就要去英雄岛和其他玩家切磋切磋,如果你能登上“英雄岛积分排行榜”,那就说明你已经具有和天下英雄一争高下的实力了!在英雄获得的积分还可以换取银卡、百年人参果、祝福玉等诸多好东东哦!

  小贴士:系统会将相同实力的玩家自动匹配到同一阶段的英雄岛。

英雄岛积分榜英雄岛积分榜

  连斩排行榜:侠之“神”者

  在许多玩家眼里,登上这个榜是闯荡《征途2》的一个重要梦想,因为要登上这个排行榜,不仅要有超强的实力、出众的战术安排,有时候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但这个排行榜上的每一个名字都是江湖中大名鼎鼎,让其他玩家不寒而栗的大侠、杀神……以至于这个排行榜的第一名被江湖中人称之为“战神”!

  小贴士:在两分钟内击杀不同的玩家才能计算连斩数。

历史连斩排行榜历史连斩排行榜

  想成为《征途2》万众瞩目的大侠?想在江湖中金榜题名?想体验原汁原味的武林江湖?那就赶紧来《征途2》火爆内测抢鲜体验吧!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