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巫师之怒》为你打造裸婚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随着人们对物质需求的不断提高,结婚的费用变得越来越高……

  3D魔幻网游新作《巫师之怒》将为玩家打造一个没房、没车、没存款,也能举办豪华婚礼的“裸婚时代”!在萨诺特星球神秘的魔幻世界中,绝对可以与心爱的TA零负担谱写浪漫!

浪漫婚礼浪漫婚礼

  没房没车没影响

  在《巫师之怒》中,结婚并不需要太过复杂的婚前计划,什么房子、车子,通通无所谓!只要是达到适婚年龄的同阵营男女玩家,即可结成伴侣,并且婚姻不受种族限制,比如一位亡灵MM是可以嫁给兽人GG的!至于登记结婚的费用,完全不用担心,轻松做几个任务所得的奖励就足够了,可以说是真正零费用的“裸婚”哦!

  有人担心没房、没车有点亏待心爱之人,不要紧!爱TA就带TA飞船旅游吧!《巫师之怒》独具特色的星界飞船玩法,会为你们的“裸婚”生活增添神秘和浪漫的色彩!

飞船远景飞船远景

  零费用奢华婚礼

  在《巫师之怒》中结婚,是否也需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办酒席宴请宾客呢?NO!联盟和帝国都为玩家准备了举办盛大婚礼的豪华场所:联盟的教堂与帝国的市政厅。两处场所不仅外观宏伟,内部宽敞明亮,摆设更彰显了欧式奢华风格,为你准备一场最纯美的欧式婚礼。在这里宴请大量宾客不成问题,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前来见证你们的结合!

联盟教堂联盟教堂
帝国市政厅帝国市政厅

  夫妻特权享甜蜜

  《巫师之怒》不仅为玩家打造了真正的“裸婚时代”,更为新人们准备了甜蜜的夫妻特权。结婚后,两人即获得特殊的新技能,可以用来复活死亡的配偶,对于两人一起探险一起PK提供了极大的好处。另外,还可以烹饪增加耐力,或者恢复法力、生命和能量的食物,为心爱的TA亲手烹饪大餐,可是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

个性情侣个性情侣

  看了《巫师之怒》萨诺特星球上的“裸婚”,你是否心动不已?《巫师之怒》即将为你开启一片未被探索过的神秘星界,约上心爱的TA一起开飞船玩浪漫,让爱在魔幻世界中开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