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世纪的情书 《新蜀门》浪漫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6.9

  漂流半个多世纪的情书,曾让许多人都感受到了那份甜蜜。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似乎人人都很羡慕那样一份不沾烟火的纯爱。现实里如此,游戏亦如此,在武侠《新蜀门》江湖里,也存在着诸多令人羡慕的浪漫一刻。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武侠小说里,故事的最后男女主人公总是能觅得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你是否也向往这样一种生活状态呢?迈入《新蜀门》的武侠世界,你也可以约上自己的红尘伴侣,去享受这样一种惬意的生活哦!背上行囊,一起踏遍江湖,采集药材、矿石,去湖边钓钓鱼,静静的享受在游戏中打怪以外的休闲时光。

一起踏遍江湖一起踏遍江湖
享受悠闲的垂钓时光享受悠闲的垂钓时光

  《新蜀门》水下副本也伴随着夏日的临近向玩家开放,带你去看海,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碧蓝的与天相接的海水,松软的沙滩上爬着觅食的小螃蟹,还有散落的海星星。在小海豚的指引下,两人可以携手步落海底世界,快乐的游泳嬉戏。海底寻宝,共同迎接海怪的袭击,也是颇受玩家的欢迎。

海底世界,我们来啦海底世界,我们来啦

  对于很多人来说,环游世界都是一个小小的梦想。在《新蜀门》偌大的江湖里美不胜收的风景也是大家争相去走走的地方。能够邀上心仪的另一半,看看凝碧崖的荷花,感受青螺山的飘雪,还有百花山盛开的春天,桂花山满山的飘香,春夏秋冬,尽收眼底。各类风景也都任君选择,如果你也想,不妨来《新蜀门》的江湖走一趟吧。

  这个激情夏日,就来《新蜀门》享受浪漫一刻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