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9月开放测试 只为精品二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3

  导语:近日,蓝港在线CEO王峰在微博透露,旗下研发四年,测试近20个月的大型奇幻战争网游 《佣兵天下》在这个测试版本已经完全达到正式面向玩家的要求,公司决定将于今年9月开放测试。王峰还表示:“ 8月1日开始,我将亲自在微博上为玩家一步步预告,《佣兵天下》有哪些好玩、创新之处,欢迎大家围观我的微博,一同为游戏上线倒计时。”

  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佣兵天下官方微博

  《佣兵天下》于2007年启动研发,由蓝港在线旗下120人规模的顶尖网游开发团队三栖人工作室担纲制作,项目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少有的精品大制作。《佣兵天下》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拥有3600万忠实小说粉丝,而该小说曾被评选为“最适合改编成游戏的网络文学”,时隔四年,小说已经跃上屏幕,成为极富感染力的网游大片。

  其实,《佣兵天下》能够达到上线标准经历了漫长的修改测试过程,游戏圈内人士认为:“20个月测试期堪称国产网游之最,4年研发历程可以媲美任何国际大作的研发周期了,而国内游戏中也只有《剑网叁》、《天下贰》等作品有这样精雕细琢的魄力。”

  对此,王峰感慨颇深:“蓝港是一家成立仅4年的小游戏公司,我们没有网易、金山、畅游那样雄厚的资金实力,但是我们愿意倾尽最大的努力打造精品,这20个月,《佣兵天下》只为‘精品’二字。”

  《佣兵天下》研发人员揭示了一系列数字:“游戏在20个月的测试期中,总共征集到游戏意见18720条;其中,职业技能相关意见8615条,整个技能系统进行了7次平衡性调整;新增设计了70余个Game-in-Game玩法;在操作和玩家交互等基础功能上进行了10次以上的大调整;为了提升画面品质,替换废弃的美术资源也达到了500G以上。”

  另据透露,《佣兵天下》运营团队目前已经订购了100组全新服务器、配备了2年以上经验的客服团队以及由国内顶尖八大插画师创作的游戏宣传素材,这也意味着蓝港公司上下决心将在今年9月对准备就绪的《佣兵天下》完成了最后的冲刺。

国内顶尖插画师为《佣兵天下》创作的游戏概念插画国内顶尖插画师为《佣兵天下》创作的游戏概念插画
《佣兵天下》中职业大剑士超炫战斗截图《佣兵天下》中职业大剑士超炫战斗截图
《佣兵天下》中极具乐趣的Game-in-Game:猎杀螃蟹《佣兵天下》中极具乐趣的Game-in-Game:猎杀螃蟹
《佣兵天下》创建角色置身于小说中经典场景:树屋酒吧《佣兵天下》创建角色置身于小说中经典场景:树屋酒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