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年度改版 “风云大战”7月21日正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7:17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华义旗下以可爱造型、及漫画主题著称的武侠游戏《热血江湖Online》,即将于明(21)日推出年度盛大改版──“风云大战”。将开放全新“风云山”地图、首度曝光的三大头目,同步推出崭新竞技战场,及“武林血战”、“势力战”的全面优化。营运团队更搭配版更举办系列活动,让玩家尽兴享受游戏之余,还有特殊虚宝供您拿到手软!

  全新地图“风云山”、全新竞技场“风云大战”即将开打!

  由正派指标门派“颂武门”联合其他正派势力,合力阻档“天魔神君”大弟子“真峰白”带领的邪派攻势,双方在“风云山”建立了据点,长期对峙始终未分胜负。本次特以“风云山”为主战场,开放全新竞技场“风云大战”,除了可以设陷阱、夺神器外,还有许多新的战场要素,战略性十足,各位武林高手快磨好你的武器,为自己的势力尽力抢夺对方的旗帜吧!

为了比对方早一步开启中央走道,必须尽快抢夺散布在地图上的神器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为了比对方早一步开启中央走道,必须尽快抢夺散布在地图上的神器

  每周六晚间9点开战前,系统将自动发出通知;进入“风云大战”后,玩家须火速至设施商人处购买陷阱,并将陷阱布置完成。“风云大战”开战后首要任务就是抢夺神器,尽可能的占领多数的神器才能打开中央走道,通往胜负关键的中央据点。风云大战的重点乐趣便是“夺旗”,以各种策略,突破敌方防线,夺取旗织之后,再护送回中央据点后便可增加势力分数喔!对战结束后,会结算双方势力所获得的分数,不论是抢旗织、占据点、夺神器、击杀玩家皆可获得不同的分数,并换算成贡献值。依照不同的贡献值将分配到不同的奖励。

“风云大战”陷阱专家-薛燕芝,可购买各种陷阱道具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风云大战”陷阱专家-薛燕芝,可购买各种陷阱道具
“风云大战”攻下对方据点,便可大幅的提升势力分数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风云大战”攻下对方据点,便可大幅的提升势力分数

  邪恶势力三聚头!全新区域头目再现江湖,等你来挑战~

  占据北海冰宫的一方霸主“黑冰城主”,他以强大的武力挥舞着寒气凌人的神兵,所到之处无人能敌;他深寒面具下透出冷冽杀意,誓言要以仇人之血染红北海,“黑冰城主”将成为玩家在北海领域最大的威胁。拥有庞大的身躯、无坚不摧的神力,南林传说“断指武”也即将现身玩家眼前;由于南林地区不断受到异族的侵扰,更发生兽族大量被屠杀的事件,引起了“断指武”的愤怒,他的强壮铁爪将撕碎所有闯入地盘的蝼蚁,南林再次成为危险的区域。

占据北海冰宫的一方霸主“黑冰城主”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占据北海冰宫的一方霸主“黑冰城主”
南林传说“断指武”即将再现江湖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南林传说“断指武”即将再现江湖

  另外,还有来自神秘的幻影门、拥有赤红之身,占领虎峡谷地区的“幻影鬼魔”;深红色的恐惧,曾经令武林人士闻风丧胆的真魔剑郎,他的杀戮只为了证明自己是不败之剑,在多年前与年轻时的神地剑魔一决之后,便消声灭迹,如今从幻影门再出,化名为“幻影鬼魔”,江湖将再度陷入赤色风暴中。随本次“风云大战”改版推出三大区域新头目,压倒性的战斗能力,将大大的挑战各位玩家的队伍搭配能力;除了有机会获得稀有的【升天2式密笈】外,击倒新头目后,将比原有怪物有更高的机率取得顶级武器喔!

深红色的恐惧,占领虎峡谷地区的“幻影鬼魔”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深红色的恐惧,占领虎峡谷地区的“幻影鬼魔”

  系列优化内容、全新产品包,以及《热血江湖Online》夏日海洋季同步开跑~

  随本次版本更新更推出了一系列的优化内容,“势力战”方面包括:进场模式优化、人数平衡限制、地图优化、奖励机制变更、胜负条件变更…等,除了进场方式变得更简单,玩法也有很大的改变喔!“武林血战”优化方面包括:新增自动分配房间机制、入场限制变更、设定优化、奖励bunus、新增优胜及生存奖励等。“风云大战”改版后,游戏世界将变得更加生动!NPC会像真人一样出现对话气泡向你问候,怪物也会以有趣的对话,恐吓玩家唷!

武林血战优化,将有更多的怪物种类,让你享受一骑当千的快感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武林血战优化,将有更多的怪物种类,让你享受一骑当千的快感

  此外,配合“风云大战”改版,将推出全新产品包“风云再起包”,即日起将于全省各大7-11超商贩卖,可获得超值道具【护心丹150%】+【生死符】各1组。为了让各位玩家能渡过不一样的暑期,《热血江湖Online》特与曜越科技、Tt eSPORTS、PANDA防病毒软件、木棉花国际等众多厂商合作举办“夏日海洋季”!活动期间凭“风云再起包”,即有机会获得“乔巴海贼帽”、“航海王珍藏DVD”、“Tt eSPORTS BLACK Element黑者魔战电竞鼠标”、“Panda防病毒软件”等限量实体赠品喔!

NPC对话气泡,怪物跟村民将变的更人性化,有些npc还会跟你聊心事哦_热血江湖_台湾游戏网NPC对话气泡,怪物跟村民将变的更人性化,有些npc还会跟你聊心事哦

  “风云大战”年度大改版,系列庆典活动、及8月节庆活动回馈玩家~

  除了崭新的“风云大战”内容外,本次改版更提供了多项活动,包括:8月节庆活动等,要回馈给一路以来支持《热血江湖Online》的玩家们!

  上线满时赠礼活动:(07/21~08/04)

  庆祝热江改版,在活动期间内,角色上线满一定时间,即可获得经验值、历练加倍效果。上时满1小时:经验值、历练值增加25%;上时满2小时:经验值、历练值增加50%;上时满3小时:经验值、历练值增加75%;上时满4小时:经验值、历练值增加100%。经验值、历练加倍效果每4小时将重置为0再重新计算。

  父亲的专属奖励:(08/04~08/18)

  为了感谢父亲们长期以来的辛苦,《热血江湖Online》特别推出父亲节感恩活动。父亲节活动期间内,凡男性角色只要登入游戏,皆可至泫渤派NPC“金香玉”处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培元丹】、【太极丸】、【霸王丹】等多项奖励唷!

  热血中元普渡:(07/26~08/11)

  “风云大战”开战,适逢中元普渡期间;活动期间内可跟NPC“韦大宝”接取“中元普渡”任务,击倒等级差距10级内的怪物可取得“普渡用祭品”,搜集20个后可以跟“韦大宝”领取任务奖励,包括:【武神丹】、【金刚丸】等。

  新浪《热血江湖》游戏专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