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神剑气冲霄汉《倚天屠龙记》昆仑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昆仑雪山乃华夏万山之祖,延绵万里,雪峰无数。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中的昆仑派承昆仑山脉之精神,武学博大精深,在西域边陲自成一体,尤以强劲的内力著称,堪称武林中一朵奇葩。

  昆仑三圣何足道

  中原门派对昆仑派之了解始于“昆仑三圣”何足道。当年何足道以琴、棋、剑三绝只身来到中原,匹马重创少林寺,闯下赫赫威名。何足道之后,经过数代发展,昆仑派与中原门派逐渐交流借鉴,成为中原武林的中坚力量。由于当年何足道与少林寺的过节,以浩然正气为立派之本的昆仑派并未选择加入“天道盟”,而是与丐帮、古墓、华山结盟,立誓保家卫国,光复汉统,结为“神州社”。

  虽然已经融入中原门派,但是昆仑仍然保留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武学发展路线,门中弟子号称才情第一,大多精通琴棋书画。何足道之后,更有“六指琴魔”威震江湖!

飘雪惊神,仙子独立飘雪惊神,仙子独立
昆仑之巅,谪仙下凡昆仑之巅,谪仙下凡

  惊神剑气冲霄汉

  昆仑派以犀利的剑法和强悍的内功著称于世,并将武功与琴棋书画等杂学互相借鉴,别出心裁,另辟蹊径。昆仑剑法如“一字电剑”,攻击犀利,沛莫难当。昆仑杂学如“天魔音”可以令敌人陷入昏迷,失去战力。昆仑内功更有不传之秘,“混元一气”内劲到处,遍体若铜铁,可大大减少敌人造成的伤害,练到极致,更可以“倒转天罡”,将敌人的攻击返还回去。

  由于地处西域雪山,昆仑弟子男女日常均以貂皮锦袍为主要打扮,男弟子风流倜傥,女弟子更是在雪山映照之下,肤白如雪,美人甚多。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将在7月25日开启,三大阵营倾力招募侠客中!想加入昆仑派,在惊神峰上体验气冲霄汉的神奇剑法,就快去争夺激活码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