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之剑2》领你免费参观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6
CGWR介绍
7.4

  年年CJ,年年看!但是高额的票价对于普通玩家来讲,或许无法承担!《卓越之剑2》为了让更多游戏玩家受益,卓越之剑2将在7月21日10:00~18:00举行微博送ChinaJOY门票的活动,以此感谢各位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卓越之剑2官方微博将在10:00~11:59、12:00~13:59、14:00~15:59、16:00~17:59四个时段,分别发布四条微博。要求卓越之剑2官方微博粉丝通过微博的“@”功能,一次@2位微博好友(共计三人)。我们将向微博转发次数最多的玩家来发放2011年ChinaJoy门票奖励!我们将向获奖者发放28日、29日、30日、31日其中一天的门票。

  获奖玩家每人能获得3张ChinaJOY的门票,可以携好友三人行共赴2011ChinaJoy。领取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获得门票的人数较多,所以需要您的身份证明,以保证玩家能够顺利领取到ChinaJOY门票。卓越之剑2官方微博将会通过私信与获奖玩家进行对话,并且向获奖的玩家索取相关联络信息。

  免费ChianJOY门票送给热爱《卓越之剑2》的你!看美女,拿周边,无偿狂享ChinaJOY!卓越之剑2邀你免费逛CJ!7月21日早上10时到下午18时,转发微博,@你好友,免费门票疯狂送!机会难得,做好准备了吗?九合天下官方微博将全程赞助!

九合游戏主推的《卓越之剑2》的Cosplay团队非限定人形馆九合游戏主推的《卓越之剑2》的Cosplay团队非限定人形馆
九合游戏美女Showgirl之一:Judy倪彬九合游戏美女Showgirl之一:Judy倪彬
九合游戏美女Showgirl之一:沈静雯九合游戏美女Showgirl之一:沈静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