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时秒杀《功夫英雄》30秒英雄化身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
CGWR介绍
8.1

  《功夫英雄》为你量身打造了6大英雄化身,当连击达到一定次数后,你就可以化身为这些英雄,并拥有足以秒杀全场的XP神技,但是只有30秒的时间哦。限时秒杀,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下面就让我们进入英雄的战斗……

  精武门向来以硬功夫著称,看这位帅哥像不像精武英雄——陈真。化身之后,你有如陈真附体一般,单用拳脚便可胜过敌人的长枪短炮,踢碎东亚病夫的牌子。

精武门GG精武门GG
精武门MM精武门MM

  这位精武门的MM性感又火辣,处处充满着制服诱惑,但是可不要被她可爱的外表迷惑哦,看看这位仁兄的下场就知道了,这真是“美女会武术,流氓挡不住”。

正仓院GG正仓院GG
正仓院MM正仓院MM

  史上伊贺流的服部半藏被称作忍者之神,可见其忍术的高超,此次玩家化身而成的服部半藏依然实力不俗,轻舞刀刃便可斩敌于马上。

  阴阳师MM的化身则以不知火舞的形象出现,可不要以为美丽的羽扇扇出的都是清香的微风,这把羽扇可是会打出秒杀一切的技能,如果遇到她,请自求多福吧。

共济会GG共济会GG
共济会MM共济会MM

  帅气的蒙面佐罗在《功夫英雄》中由你的传教士化身扮演,他是正义和勇气的化身,用手中的剑划出一个大大的Z字保护你的同伴吧。

  共济会MM化身而成的中世纪公主性感冷艳,别看这MM长相甜美,但是她的一击可是会让你满地找假牙,配合QTE的连击更是让冷酷进行到底。

  六个化身六种英雄,你想成为哪一种!精武门的拳脚、正仓院的忍术、共济会的西洋化,在给你视觉冲击的同时可不要错过了30秒的限时秒杀机会哦。硬功夫,狠PK,《功夫英雄》将于近期开启内测,想和你心目中的化身英雄来个亲密接触?那就快来吧!

  《功夫英雄》硬功夫 狠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