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浮空打击《纸片人》创新玩法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纸片人》专区

  在射击游戏中体验激爽无比的浮空打击,让对手在漂浮中毫无还手之力……这,你有想过吗?充满日式动漫风格的休闲射击网游《纸片人》,将实现你的新奇玩法梦想!《纸片人》创新的浮空打击玩法将完全颠覆了传统FPS网游固定的游戏模式,让射击游戏也变得跃动活泼,给每一位喜爱FPS射击游戏的玩家,诚挚的奉上最不一样的“纸”的体验!在这样烈日炎炎的季节,怎能不令人激爽心跳?

我被炸到了我被炸到了

  【漫天体验 浮空射杀】

  “浮空打击”是动作类、格斗类游戏中特有的元素,在以往的传统FPS游戏中本来是不可能见到的。而《纸片人》纸的特性,却突破了传统FPS游戏体系,将“浮空打击”玩法融入游戏中,极大程度的增添了射击类游戏的娱乐互动性,必然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激爽和刺激。360度全景视角下的空击战斗,用漫天纷飞的纸片向你演绎着《纸片人》独有的创新模式,诉说着让人亢奋的魅力之所在。

空前的射杀体感空前的射杀体感

  【兼顾体验 妙趣横生】

  《纸片人》制作团队并非只是针对格斗游戏“浮空”玩法的一次简单移植。浮空打击的游戏模式在玩法上兼顾了休闲竞技类游戏的紧张代入感,又融合了格斗类游戏的爽快浮空连击感。整个战斗过程节奏明快,空中对战的场面精彩火爆,同时不乏搞笑镜头。不论是突袭、潜伏,还是对战,处处体现出《纸片人》制作团队对游戏乐趣的强调,当敌人被击在空中,你所面对的就是一个任你宰割的羔羊。

我的子弹可不好惹我的子弹可不好惹

  【纸片纷飞 活力无限】

  《纸片人》中的游戏角色都为可爱的纸片构成,所以相对传统单一的血腥爆浆的射击游戏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女性和喜爱“萌”元素的玩家体验。让纸片英雄们浮空作战,在对手露出破绽的一刹那,看准时机,将对手击飞在空中,用手中的机枪如流水般尽情宣泄,对手被子弹粉碎在空中。在这里,纸才是一切!

  除了“浮空打击”外,《纸片人》还拥有更多独具特色的游戏模式,为喜爱FPS的休闲玩家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射击体验。可以说在《纸片人》的世界里,你玩的绝对不是寂寞,是激情,是心跳,是欢笑!快来与可爱的纸片人清凉一夏,可爱不止一点,激情无处不在!2011年8月,动漫休闲《纸片人》“纸”等你开战!

还能再打一会还能再打一会

  《纸片人》官网

  《纸片人》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