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三大类团队副本不一样的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3: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3

  《佣兵天下》是蓝港在线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材奇幻战争网游。游戏根据著名网络作家说不得大师笔下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而成,并且融入了大量的小说元素。小说中佣兵们团结一致的精神也有很大体现,三大团队类副本以不一样的玩法揭示了同样的团队配合。

  《佣兵天下》改编自同名超人气小说,该小说拥有3600万读者点击,曾高居起点中文网榜首达两年多时间。原著以主角艾米和大青山为中心,再现了佣兵队友们互相帮助,共同患难并不断成长的各种经历。

  《佣兵天下》游戏中三大团队副本设计,包括了剧情副本,地下城副本和TD活动副本。这些副本不仅还原了原著中团结一致的佣兵精神,更是让玩家在这些副本中可以获取大量奖励,享受到有趣新颖的玩法。而且多种设计,可以让不同玩家都有不同选择。

  大胆创新 不一样的多人TD玩法

  TD玩法目前非常流行,而《佣兵天下》非常有创意的一点设计就是将TD玩法融入到了MMORPG这种大型角色扮演游戏中来。在这些活动中,玩家扮演的是DOTA中的“英雄”角色,在不同的副本“地图”中进行多人防守。

  目开放的TD类副本包括海岸防守,守护灵源,创世遗迹,异界守塔等活动,这种玩法不仅可以让玩家的团队协作配合得以发挥,同时塔防元素的乐趣能从中体现出来。新玩法的融入让团队配合不再仅局限于打怪刷BOSS,增添了更多趣味元素。

异界守塔异界守塔
守护灵源守护灵源

   团队副本玩法多样 玩家选择性强

  《佣兵天下》团队副本设计多样,但是每一种都针对不同的玩家需求。剧情副本,玩家可以亲历小说中的经典情节,并参与其中,最为这些历史的推动者,将这些经典剧情演绎出来。而地下城副本则是强大佣兵们的试练圣地,通关不仅有大量经验帮助快速成长,更有各种极品装备,高级材料等掉落。而TD活动副本,则偏重娱乐,属于轻游戏团队玩家的首选。《佣兵天下》三大团队副本设计,让玩家在团队活动中有着足够的选择空间。

佣兵组队挑战冥虫地穴佣兵组队挑战冥虫地穴
激战地下城激战地下城

  还原佣兵团结一致的精神

  《佣兵天下》原著中塑造了佣兵们善良,勇敢,忠诚,荣耀等等各种精神。团结也是佣兵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不管是最艰苦的战斗,还是最简单的快乐,佣兵们都不曾离开同伴,总是与队友一同战斗,一块分享快乐。面对困难是这样,享受欢乐更是这样,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游戏中的多种副本也让这种共享酸甜苦辣的团队精神得以在玩家之间实现。地下城副本,玩家需要历尽艰难,用百分百的配合来换取整个队伍的胜利。TD防守中,小小的快乐也都属于每个队员。这与原著中佣兵们困难快乐同分享的团队精神也是一致的。

剧情副本剑之领域剧情副本剑之领域
剧情副本绿荫原野剧情副本绿荫原野

  《佣兵天下》多人副本,依据不同需求所设计。三大类团队副本打造《佣兵天下》一样的团队合作,不一样的玩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