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世界》星条旗的崛起今日上线 宣传片同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今天,风靡世界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正式开启了全新版本——星条旗的崛起。作为全球唯一一款3D硬派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以其独特的军事题材、逼真的坦克战争、出众的游戏品质,赢得了全球超过300万玩家们的喜爱。而随着新版的正式上线,首次登场的美系反坦克炮、重装出击的M46巴顿坦克、独特的极地战场与小镇战场,甚至是国服独享的 视频:极道霸气 星条旗的崛起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中国风配乐……精彩内容已悉数登场,坦克争霸的时代震撼降临!

  【限量坦克 新老玩家皆有好礼】

  为了庆祝新版的震撼推出,并让玩家们的游戏过程更加有趣,《坦克世界》特别针对中国玩家推出了一系列免费送礼的精彩活动。现在,你只需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加入到激动人心的坦克战争中,就能领取免费赠送的游戏金币、银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珍藏版限量坦克:A-32、M6A2E1、V-IV、BT-SV,以及精美周边:雷蛇键盘鼠标套装、漫步者音箱、限量版徽章、纪念版T恤、主题扑克等众多好礼。

“星条旗的崛起”今日上线“星条旗的崛起”今日上线

  【升级树巨变 美系反坦克炮登场】

  在《坦克世界》新版中,美系坦克的升级树产生巨大变化,T18、T82、T40、M10、M36、T25、T28、T95……8辆实力强大的美系反坦克炮将出现在战场之上,为玩家们重现美国坦克的辉煌历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从2级的T18反坦克炮开始,一步步通过战斗升级配件,最终拥有堪称终极杀器的9级T95反坦克炮。当然,玩家在体验美系反坦克炮的同时,也能通过升级树来获得其它类型的美系坦克,享受自由、畅快的战斗乐趣。

8辆美系反坦克炮登场8辆美系反坦克炮登场
凶猛外型展现强大火力凶猛外型展现强大火力

  【全新M46巴顿坦克 重磅出击】

  除了8辆美系反坦克炮以外,全新的9级中坦——M46巴顿坦克,也将在新版中首次亮相。作为一款提到M26潘兴的全新中坦,M46巴顿坦克的未升级版,就与原先M26潘兴坦克完成体实力相当。但与之相比,M46能够进行更强力、更高级的配件升级,甚至是更换上更高等级的火炮与对应炮塔,尽显9级中坦的王者风范。而在星条旗的崛起推出后,美系中坦也将与苏联T54、德国黑豹2同台竞技,以强大的火力击毁一切敌人。

劈波斩浪,M46巴顿坦克在前进劈波斩浪,M46巴顿坦克在前进

  【两大新战场 多重战斗乐趣】

  以逼真写实而著称的《坦克世界》,不仅将历史中的真实坦克进行还原,游戏中的每个战场也都基于现实风景制作。在《坦克世界》新版中,两大新战场——极地冰原和斯特拉特福的出现,将让玩家们感受更多样化的战斗乐趣。极地冰原战场主要展现了坦克在北极圈中的战斗场面,严寒的天气、泥泞的道路、松软的积雪都将成为坦克前进的最大阻碍。而斯特拉特福则源于现实中英国的著名小镇,是伟大剧作家莎士比亚的故乡。

谁能驰骋坦克战场谁能驰骋坦克战场
两大新战场同步上线两大新战场同步上线

  【中国风配乐 国服独享】

  此次《坦克世界》新版“星条旗的崛起”中,两首全新的中国风背景音乐将与新版同步推出,并将成为《坦克世界》中国区的独享内容。这两首中国风曲目为国内著名音乐人所制作,激情、热血的旋律将带给玩家一场气势磅礴的视听盛宴。而除了此次背景音乐外,中国士兵、中国坦克等一系列中国风内容,也将在今后加入到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当中,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

更多游戏乐趣等你体验更多游戏乐趣等你体验

  重回战火硝烟的二战战场,驾驶坦克与战友驰骋沙场,年度战争网游巨作《坦克世界》,今日开启新版本——星条旗的崛起!中国上百万玩家的游戏盛宴,全球300万玩家热捧的战争大戏,《坦克世界》已经来到你的身边。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