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球大战OL》预售客户端封面遭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据国外游戏网站报道,波兰游戏零售商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提前预售客户端的封面泄漏到了网上,并透露称Bioware将会在圣地亚哥动漫节期间开启预售活动。

预售客户端封面 预售客户端封面

  这则消息放出之后,其真实度引起了许多玩家和媒体的猜疑。不过从客户端的封面来判断,这个还是比较可信的,客户端封面上还标注道,“订购预售客户端就送变色石,可以改变你光剑的颜色和效果”。

  在此消息发布不久之后,另外一家媒体网站传出更为震惊的消息,他们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典藏版的客户端内容图片摆到了页面上,并将客户端内包含的内容公布。

典藏版客户端内容
典藏版客户端内容

  ·特制西斯领主达斯·马尔加斯精致塑像一座

  ·金属盒包装《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游戏原盘一套

  ·瑙斯特-杜拉里绝地大师的日志一本(由首席絕地大師莎特勒·尚注释)

  ·旧共和国银河系地图一幅

  ·专门定制的《星球大战》游戏将军令一枚

  ·特制《星球大战》音轨CD一张

  ·高质量精美典藏版客户端收藏盒一个

  除此之外,玩家还将获得7项游戏内物品:

  ·火焰枪:一把能喷射火焰的枪(是否具有杀伤性未知)

  ·训练机器人:一个小机器人一直徘徊在你身边为你提供战斗辅助

  ·赫萝舞者:全息投影仪为你播放赫萝舞者的跳舞影像

  ·赫萝摄像机:为你保存你游戏内旅程的视频记录

  ·时空飞船:外形前卫并且独一的游戏载具

  ·专有的老鼠机器人:活蹦乱跳的小老鼠机器人能为你的旅程解闷儿

  ·专有的典藏版玩家商店:独一的游戏内商店,内部销售多种动态道具

  不过这个游戏典藏版客户端的价格还未公布,但就里面赠送的东西来,其价值一定不菲。另外还可以看到就是,预售普通版客户端封面和典藏版内部赠送游戏光盘的客户端包装封面是一样的,不禁令人感到消息来源的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最终还是希望EA公司尽快现身说法,为玩家解答这个谜团。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