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无限 网游《征途2》武林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征途2》两大内测新区:电信【潇湘夜雨】、网通【大漠孤烟】已于7月15日热力开启,公平游戏模式——非RMB玩家的首选,赶紧来抢鲜体验吧!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在《征途2》的江湖里驰骋闯荡,光有绝世武功还不够拉风,还需要有一件时尚而又实用的“时装”来成就你的大侠之名。

  绝对实用:简约而不简单

  在《征途2》中,装备时装的位置只有一个小小的空格,但它起到的作用却是实实在在,一点都不打折。

  太青山、卧龙谷等地方被称为怪物的海洋、打宝的天堂,是大家练级打宝的不二选择,但如果没有时装,你只能用“11路公交车”慢悠悠的在里面跑步,等你走到目的地,那里早就有N个玩家抢先一步,你也只能“忘怪兴叹”了……

  不过,只要穿了一件哪怕最普通的时装,你就能骑马驰骋,快人一步,便能处处领先!不仅如此,时装给你能力的提升也是非常给力的!

时装数值一览时装数值一览

  魅力四射:看我72变

  蓝蝶装,清凉大方、性感妩媚,深受女性玩家的喜爱;魅惑装,英俊逼人,贴身设计完全凸显出男人的阳刚之气!这两件可是时下江湖中最流行的时装!

  当然,如果你想要其他风格,《征途2》的异域商人处还有多达20多款的时装任你选择!让你永远不会为明天穿什么而发愁。复古风、唐装、军装、西装……相信总有一款是最适合你的!

另类时装秀另类时装秀

  自给自足:火爆时装不要钱

  这么给力的时装,有人觉得一定会比较贵,非RMB玩家又要省吃俭用才能买的起……其实不然!

  在《征途2》新的“个人家园”玩法下,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建设养成自家的花园,逐渐累积家园等级与货币,用来建造一个叫“时装金矿”的特殊建筑。一旦时装金矿建成,玩家们个人家园里的佣人们便能够去其中进行碎片采集,集满一定数量的碎片即可兑换成美丽又实用的蓝蝶装和魅惑装!

  此外,《征途2》还有许多任务的奖励就是西装等时装,完全不要钱哦!是不是很给力呢?!

时装晶矿时装晶矿

  这是一个多彩的江湖,这更是一个炫丽的江湖!赶紧来《征途2》火爆内测抢鲜体验吧!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