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靠什么升级 新蜀门练级秘诀知几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6.9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自身的等级提升,可以算得上是自己在游戏里时时刻刻都在做的事情。特别是对于武侠网游《新蜀门》的玩家来说,等级更是与自身的战斗和防御能力息息相关。怎样能快速的提升自己的人物等级,就成为了不少玩家迫切想要了解的秘诀。你又了解多少独家秘诀呢?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练级要的是经验的累积,那么有着巨大经验的委托任务就不得不做了。而对于上班一族来说,他们选择将这些任务进行委托。用道具或者福利点奖励,将自己的任务发布委托。而对于酬劳满意的玩家,则会选择接受你的委托。这样一来,你的高额经验的委托任务,就可以让别人替你来完成了。值得一提的是,每日可发布委托有且只有3次,当然是选择将经验较多的那三个进行委托喽。

委托任务管理员处总是有大把人气委托任务管理员处总是有大把人气

  《新蜀门》的特色凝神系统则可以让你在不打怪情况下,获得经验。所以在自己忙的时候,挂个凝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凝神要准备好充足的凝神果(一天400颗),另外为了提升经验值,还可以在李半仙处购买凝神符,然后再吃上双倍经验丸,经验更是大幅度攀升。在夜间休息的时候,大家还可以选择闭关修炼,利用元神力、紫玄果和元灵精魄给自己带来大量的闭关修炼的经验、灵力。

每天月龙村内都聚集大批凝神人群每天月龙村内都聚集大批凝神人群

  另外,在闲暇时选择的任务,也应该要有所把握。帮贡任务、副本声望任务等等都一起接受,在获得经验、灵力的同时也可以为自己带来金钱的奖励。当然,在刷对于自己来说相对高级的副本还可以选择吃上双倍经验丸和各种经验、灵力加成的符咒。这样,就更加能在短时间的修炼中迅速升级哦!同时,每升一级,所能接受到的野外主线任务也要做一做哦,经验和金钱的奖励都非常的高!

  你的升级之路,还那么遥遥无期吗?秘诀在手,赶紧去试试看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