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无双》角色抢注开启 备战四国争霸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浒无双》专区

水浒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
CGWR介绍
8.3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7月23日终极封测!本次测试为限时免激活,玩家只需在限定时间内登陆游戏即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上线即可免费领取超值新手礼包!游戏角色抢注今日14点开放,玩家下载最新终极封测客户端并进入游戏,登陆账号即可选择国家,提前抢注个性角色,为即将到来的万人国战做准备。

  本次终极封测《水浒无双》将推出万人跨服国战,四组服务器“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国争霸,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玩家可提前抢注角色,选择为哪个国家而战,7月23日14:00终极封测开启后,蓄势待发的万人国战将激情引爆,任何一国都可向其他三国发起挑战,梁山好汉和你一起驰骋沙场,为国家荣誉而战!

万人跨服国战在即,四国严阵以待万人跨服国战在即,四国严阵以待

  跨服国战一触即发  梁山好汉现身战场

梁山军团强势出击,谁能抵挡梁山军团强势出击,谁能抵挡

  《水浒无双》所有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每个服务器既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服务器战争即将全面打响,以鲁智深、林冲为首的梁山军团也将现身战场影响战局。

  真刀真枪血溅当场  逼真效果还原战争

烽烟四起,热血遍地烽烟四起,热血遍地

  《水浒无双》逼真还原惊心动魄的国战场景,熊熊燃烧的战火、逼真的血溅效果、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让你身临其境,真实体验生死搏击的快感!

  英雄变身副本  第一视角体验好汉生平

玩家可以变身成为梁山好汉推进剧情玩家可以变身成为梁山好汉推进剧情

  “英雄变身副本”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让玩家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玩家将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沿着好汉们的行走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中的传奇故事。

  高智能AI战斗宠物  国战、PK好帮手

最强力的战斗伙伴如影随形最强力的战斗伙伴如影随形

  游戏中战斗宠物更加智能化,玩家可在战斗时直接对宠物下达命令,宠物根据玩家所下达的命令再通过高AI来分析战场局势,与玩家进行最完美的人宠战术配合。

  2.5D画面巅峰之作  硬派写实豪气尽显

硬派写实的优质画面硬派写实的优质画面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以写实硬朗的画风,再现大宋王朝激昂豪迈的盛世风貌。

  《水浒无双》简介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故事背景制作的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游戏采用触动式动态剧情模式、大广角画面渲染技术、即时打击连招战斗、物理碰撞即时模拟演算等次世代技术,给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硬派写实的游戏风格,再现梁山好汉“群侠齐聚义,杯酒洒豪情”的满腔热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