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7.25完美测试 玩游戏送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导语:完美世界首款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将在7月25日开启完美测试,完美测试客户端今日(7月20日)开启下载,下载客户端就能得到激活码!同期,游戏还举行一系列活动,《变形金刚3》正版玩具、首映式观礼票等超值大奖送不停!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码领取

  《倚天屠龙记》新浪游戏专区

图1:《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闯荡江湖 图1:《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闯荡江湖

图2:《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腥风血雨
图2:《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腥风血雨

  下客户端得激活码

  参与过《倚天屠龙记》前期测试的玩家,无需激活,可以直接进入完美测试。还未进入过游戏的玩家,如果想要加入完美测试,体验数万玩家同服的大江湖世界,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

  现在起,只要下载《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完整客户端,解压出“圣火令”文件,并简单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获得激活码!

  完美测试客户端下载>>>

  MD5码:f924a6f611b11fcc106ab6bb8cecf97f

  客户端大小:3.37GB

图3:《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神秘地宫
图3:《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神秘地宫

图4:《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落英缤纷
图4:《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落英缤纷

  更多激活码获取途径

  公会玩家可以通过加入官方合作公会QQ群,申请完美测试激活码。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将也通过活动持续发放激活码,只需简单点击抽取,简单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获取激活码!

图5:《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镜湖仙踪
图5:《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镜湖仙踪

图6:《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深秋野居
图6:《倚天屠龙记》实景截图-深秋野居

  玩游戏得变形金刚

  万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将在明天凌晨(7月21日0:00)首映!完美世界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携手京城七大影院,将送出近万张观影票,其中包含200余张珍贵的首映礼观礼票!

图7:《倚天屠龙记》送变三首映观礼票
图7:《倚天屠龙记》送变三首映观礼票

图8:变三首映观礼票等待派发中
图8:变三首映观礼票等待派发中

  没有争夺到首映礼观礼票的玩家也不必灰心,在《变形金刚3》上映过程中,《倚天屠龙记》将通过官方微博、官方论坛、等多种渠道持续发放观影票,请随时关注官网抢票信息!后续,游戏还将开启更多活动,送出包括变形金刚正版玩具在内的更多好礼!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在即,激活码疯抢中,变形金刚好礼送不停!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