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龙在天》玩家集体吐槽 人多地少国战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腾讯游戏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内测即将满月之际,一向关系和谐的御龙官方与玩家突遭大灾变!虽然国战系统持续优化,并在国战中引入三国名将助阵和塔防等新玩法,但这似乎仍满足不了骨灰高玩的国战激情。近日《御龙在天》更于一场国战后遭玩家集体吐槽,称游戏中人多地少,九国国战并不过瘾。人口爆棚不仅造成玩家们练级颇为艰难,而且国战中熟人太多,国战激情较开测时明显减退。自此,《御龙在天》有可能遭遇咆哮内测以来最大玩家危机。

国战战场满屏是人国战战场满屏是人

  人多地少 练级太艰难

  面对人口爆棚的情况,咆哮内测中的骨灰玩家表示颇为无奈。《御龙在天》内测开启时,众多玩家瞬间涌入同一州,打怪时面对人比怪多的情况,不仅需要拼反应,更要拼网速。而如今,虽然众多玩家已突破80级,但各个副本和刷怪点仍然人满为患。练级时不仅要提防红名的外国侵略者,还要在本国玩家群中奋力抢怪,让众多不习惯蹲点刷怪的玩家吐槽不已。

  国战熟人 老面孔没激情

  另外,《御龙在天》国战系统虽然频频更新,并于近期更新三国名将召唤玩法。国家国王可随意召唤任意一名三国名将前来助阵,而阳平关、华容道、王城内城中也加入人气塔防玩法,但这仍然满足不了高玩们的国战激情。据咆哮内测开启已有一段时间,众多军团和强大势力彼此间渐为熟悉,对对方的谋略打法和出兵套路也有一番研究,使得国战变成了熟人之间的据点争夺,国战激情较咆哮内测开测时较为减退。众玩家声称,好不容易等来国战,但打来打去都是老脸孔,九国国战不过瘾。

  面对如此危机,《御龙在天》将会推出怎样的措施挽留住吐槽的众玩家?我们拭目以待。

人堆人的任务点人堆人的任务点
国战剪影国战剪影
人比怪多的练级点人比怪多的练级点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