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王者争霸赛 CCM夺冠WE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
CGWR介绍
8.2

  TGA大赛《英雄联盟》王者争霸赛2011年总决赛于7月16日、17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正式开赛,区域赛中胜出的8支队伍上演了巅峰对决,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对战。经过激烈的角逐,CCM战队最终赢得了冠军的奖杯,WE战队获得了亚军,NGG获得本次TGA总决赛的季军。

冠军CCM战队冠军CCM战队

  作为《英雄联盟》2011年的第一项全国赛事,LOL王者争霸赛无疑是一场全体竞技玩家的狂欢。比赛现场除了摩拳擦掌的选手,热情的玩家外,Sky、BBC、xiaOt、820、DC等电竞明星纷纷现身TGA为赛事助威。

亚军WE战队亚军WE战队

  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职业战队CCM稳定发挥,率先晋级总决赛。CMM战队中的3位选手来自于香港,队长White负责打野、Tabe打ADC(物理伤害输出)、Criss专职辅助,来自于北方的Monkey所使用的牛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新加入战队的笑笑主打APC(法术伤害输出),目前他的国服SOLO RANK(排位赛)暂列第一。

季军NGG战队季军NGG战队

  同样是职业战队的WE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战胜了NGG,和CCM携手进军LOL冠亚军决赛。决赛前期CCM拿下的人头数虽然略微领先,但WE战队也有推掉敌方3个塔的优势,整体局势不分上下。到了中后期便出现了不小的战局变化,CCM对团战的把握以及法系输出的高AOE( 即:Area of effect 范围性攻击法术)高爆发,在人头数上逐渐拉开了差距。原本胶着的局面在平衡被打破之后瞬间呈现出一边倒的形式,最后CCM战队利用艾西的先手完成了漂亮的团战,击败WE战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总决赛现场总决赛现场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伴随着冠亚季军的产生,此次大赛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作为《英雄联盟》2011年的首项大型赛事,LOL王者争霸赛无疑是一场全体竞技玩家的狂欢。接下来《英雄联盟》会继续面向大众玩家开展低门槛、易参与的赛事,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竞技的乐趣。

  《英雄联盟》全新大区即将在开放测试中与广大玩家见面。锁定7月21日,《英雄联盟》开放测试,无需注册,QQ号直接登录!

  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