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网游 兵王PK狂人的懒散升级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自7月15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以来,等待已久的玩家们终于得见魔幻战争网游《兵王》的真容。这款由巨人旗下巨贤网络子公司巨贤网络历时三年,耗资千万打造的魔幻战争类MMORPG以旧神陨落,恶魔肆虐、新神乱舞的破碎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人类如何从小兵成长为王,进而超越神的传奇故事。游戏采用高性能引擎,以2.5D视角极具张力地展示了光影明暗的斑斓世界。华丽的装备系统、平衡的技能和职业体系、多维度大范围的PVP内容,强大技术实力……带给玩家不容错过的视觉、听觉、感受的豪华盛宴!

场景原画场景原画

  一路高歌猛进,一路铁血雄浑,玩家们也渐渐体验到这批来自巨人网络老牌团队成员,及美国EA(艺电)、日本konami(科乐美)、法国UBI(育碧娱乐)等国外一线游戏公司的资深研发成员组成的《兵王》研发团队对玩家需求的绝对重视,以及让游戏回归本质的各种玩法设计,尤其是减轻玩家前期升级压力,提升游戏可玩性上的努力!

角色原画角色原画

  只要畅快PK,不要纠结升级!《兵王》玩家们终于踏上了PK狂人的懒散升级之路!六大设计保障此路通畅无碍,选择琳琅满目,游戏怎么玩由你做主!

  设计一:每天登陆游戏,送“双倍经验药剂”!

  每次登陆游戏的次日,如果玩家再次登陆,系统将赠送玩家一个“双倍经验药剂”,上线即可领取,让你打怪经验翻倍,升级轻松简单!

  设计二:“离线经验密宝”,补偿不打怪玩家!

  考虑到有些玩家游戏时间不规律,用不完8小时的打怪疲劳时间或未完成任务,系统将贴心奖励玩家一个“离线经验秘宝”,弥补玩家因为没有打怪或完成任务的部分损失。

牧师时装截图牧师时装截图

  设计三:高等级玩家,“经验密宝”赠玩家!

  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积累经验到一定值可兑换专门适用于21-45级玩家的“经验密宝”,21-45级玩家每使用一个“经验密宝”可获得10万经验。

  设计四:游戏内挂巧设计,操作简易且快捷!

  游戏内置挂机功能,玩家可进行自动治疗(包括自动购买药品)、自动打怪(系统可推荐技能组合,且可设计挂机半径和寻怪半径)、自动拾取(拾取个性选择设置)。所有功能一个界面,清晰明了好操作,玩转游戏去繁琐!

魔炮时装截图魔炮时装截图

  设计五:任务经验奖励多,开心飞跃狂升级!

  游戏设计主要重视PVP、勋章、军衔、休闲等各种玩法,而不在于对玩家升级施加过多压力。如果玩家对做任务有兴趣,将会发现任务得到的奖励,无论是经验还是物品、勋章都非常丰富,让你开心飞跃狂升级!

  设计六:不做任务没关系,自己打怪自己玩!

  即使是不喜欢做任务、不喜欢做副本的玩家,也可以随心所欲。《兵王》给予玩家充分自主权,你的游戏你做主,随便你想怎么玩!升级压力?就算是自己打怪也可以很快升级!还有什么好担忧,一款游戏一种人生,你的就该你做主!

战士时装截图战士时装截图

  《兵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