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暑假最流行:畅爽PK《降龙之剑极致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极致版》专区

降龙之剑极致版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9
CGWR介绍
7.6

  对于暑期放假的学生们来说,除了新老还珠格格被关注以外,还有件正流行的事要做,那就是去体验完美世界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史无前例大穿越,古朴自然的精美水墨画风,极致轻松的27种单人、家族、城池PK模式,震撼惊爆眼球的各职业XP,都让体验过的玩家感受到了网游真正带来的快乐。

月隐刃月隐刃

  《降龙之剑极致版》打破传统的2D网游PK束缚,为玩家建立了一个完全自由的PK方式。

  《降龙之剑极致版》一改以往2D即时网游中PK惩罚严重,PK模式单一的弊病,首度开放微惩罚PK模式,只要是同等的对手之间的PK,玩家将几乎不受任何惩罚,让所有人都能尽情尽兴地在战场中厮杀。同时,《降龙之剑极致版》也为玩家们提供了高达27种不同的PK模式,让玩家能够尽兴PK的同时,还能以各种不同的游戏方式来尽情PK,我们可以保证,在《降龙之剑极致版》中,你的PK生活,永远不会单一无聊。

随时随地大PK随时随地大PK

  《降龙之剑极致版》还大大地放宽了对PK场地的限制,玩家几乎在所有地图中都能进行自由畅快的PK。

  随心所欲玩PK

  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入战斗状态,完全不用顾忌自己会不会因此变成红名而人人喊打,看见让你不爽的人了?一键切换PK模式,砍翻在地再说。对于相同等级之间的玩家战斗,《降龙之剑极致版》的惩罚微乎其微。

方法多样各种PK方法多样各种PK

  《降龙之剑极致版》给了玩家二十几种不同的PK方法,你可以在野外杀个你死我活,也能在擂台上进行无关生死的切磋交流,骑上马儿来一场马上对攻,甚至只是站在那边用剪刀石头布解决问题,不同的PK方式满足不同的玩家,让你怎样都能PK到爽。

  完美世界旗下的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荟萃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多朝史诗,结合悠久的神话传说,《降龙之剑极致版》仿佛是一台神奇的时光机,带着玩家们随意穿越历史;秉承完美世界游戏的优秀传统,虽然是一款2D网游,但能使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尽情欣赏高达300ppi的精细场景;27种PK模式,一直力求为玩家们营造最自由的畅爽PK环境。

畅爽PK《降龙之剑极致版》畅爽PK《降龙之剑极致版》

  《降龙之剑极致版》现已开启全新开启双线服务器【龙争虎斗】,六大活动百万豪奖,全新主线任务,等你来战!

  极致轻松,畅爽PK,更多全新内容,请时刻关注《降龙之剑极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