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至尊带您享受装备获取的高铁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至尊》专区

武林至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7

  《武林至尊》的副本特色一直是受到玩家喜爱的,五毒教万虫泽的虫群之乱;梅花玄武阵的古老阵法;落英擂台的新秀比武;劫波地宫的楼主之争;守护九阳村的塔防之战;十八铜人的艺技演绎。在不删档内测中,各位大侠不但还可以享受《武林至尊》独特副本给您带来的乐趣,而且还有更多帮助大侠驰骋江湖路的名器装备哦!

蜀秀镇蜀秀镇

  落英遗珠台  钱包与武艺双修

  武林之道,能者居之。在武林中门派不少,高手不乏,各大门派为了培养自己的继承人,同时发掘新鲜血液,举办了落英遗珠会,让弟子以及武林中人习武修身。落英遗珠会不仅可以让各大门派广收有才之士,更是能人义士名扬天下最好的战场。不但可以积攒各位大侠的武功修为,更可以积攒副本奖励真武令等兑换金币的道具哦!若是你武功不凡,何不来此一试?不但扬名立万,更能名利双收。

比武场准备中比武场准备中

  武林盟试炼  前期历练必修之处

  天地两仪,阴阳五行。太极之术不但是中国古老的法术,也是天地之间的生行真理。武林盟试炼是武林盟为历练江湖新秀、武林新锐而设立的一个全新副本,副本内由各门派的高手作为每一关的最后试炼对象。武林盟试炼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阵,每一阵分别由少林、峨眉、丐帮、华山四派中一位资深长老守阵,可以通过挑战成功获取三十级以上的装备哦!通过这四阵之后,可以挑战武林盟盟主解千愁。解千愁掉落可以让你兵显人灵的三十级阳系武器!

武林盟试炼武林盟试炼

  劫波地宫  武艺卓绝斩鹤声

  多年以前,李鹤声因与武林盟意见不合,气愤脱离武林盟并且创建了劫波教派。并且建造了劫波地宫,反抗武林盟的意志,李鹤声成为了劫波地宫的劫波楼主。在劫波地宫中,玩家不但要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劫财、劫气、劫法、劫色等副本小怪,更需要挑战劫波教的冰系左护法、火系右护法以及最后BOSS李鹤声。如果大侠您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碰到隐藏BOSS“空”哦!四十级装备以及武器源源不断的进入到您的包包中!

劫色姑娘-劫波地宫劫色姑娘-劫波地宫

  除此之外,《武林至尊》更有圣水神殿、白莲总坛、唐门训练场、十八铜人阵等多种副本。各位大侠在感受副本魅力的同时,不要忘记《武林至尊》给你带来的快乐哦!

九阳村副本九阳村副本
白莲-总坛路口白莲-总坛路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