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本彩蛋曝光《坦克世界》国人独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将于7月20日正式推出新版本——星条旗的崛起。今天,即将开启新版的《坦克世界》对外公布一条重磅彩蛋:两首全新的中国风背影乐将与新版同步推出,并将成为《坦克世界》中国区的独享内容。据悉,这两首中国风曲目为国内著名音乐人所制作,激情、热血的旋律将带给玩家别样的作战感受。而除了此次背景音乐外,中国士兵、中国坦克等一系列中国风内容,也将在今后加入到《坦克世界》当中。 视频:听了就热血 《坦克世界》中国风音乐抢先放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官方微博

  【新版新音乐 7月20日同步上线】

  这两首中国风背景乐是《坦克世界》为中国区玩家而特别制作的,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国人所喜爱和熟悉的音乐旋律,并与游戏中坦克的战斗节奏完美呼应。一边欣赏着中国风的游戏音乐,一边在《坦克世界》中进行战斗,你能立刻感受到源于内心的热血,仿佛在亲眼欣赏一部雄伟壮丽的战争篇章。这两首中国风背景乐将于7月20日与新版同步上线,所有喜欢《坦克世界》的玩家千万别错过。

中国风音乐与新版同步上线中国风音乐与新版同步上线
7月20日新版上线7月20日新版上线

  【国人独享 羡煞全球】

  作为专门为中国玩家所打造的游戏音乐,《坦克世界》将在中国区服务器内推出这两首音乐,而欧服、美服、俄服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戏服务器内,将不会出现。这意味着,在《坦克世界》全球超过300万的忠实玩家中,中国区的上百万用户将成为幸运儿,独享这两首中国风的游戏背景乐,领先全球感受一场场气势磅礴的视听盛宴。

在新版中感受美系火力在新版中感受美系火力
精彩音乐国人独享精彩音乐国人独享

  【新版20日全面上线】

  即将于7月20日震撼登场的《坦克世界》新版“星条旗的崛起”,让你感受美系战车的强大。从2级的T18开始,到9级的T95为止,T18、T82、T40、M10、M36、T25、T28、T95……共计8辆美国反坦克炮将震撼登场。同时,美国9级中坦将由M26潘兴坦克替换为全新的M46巴顿坦克,大大增强美国中坦的实力。此外,两张全新的战场地图——斯特拉特福和极地冰原也将在“星条旗的崛起”中上线。

新战场等你来战新战场等你来战
你我一起决战北极你我一起决战北极

  全新的中国风音乐、首次登场的美系反坦克炮,以及两大新战场地图,《坦克世界》新版“星条旗的崛起”将于7月20日震撼登场!赶快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注册帐号下载客户端,与上百万玩家一起等待新版的震撼开启。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