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度曝光 《新蜀门》全新版本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6.9

  武侠《新蜀门》即将迎来本年度最大规模的一次更新,新章《勇闯水世界》即将携带一个新男性角色仙禽、六大嘉年华活动,以及众多系统的更新与优化强势袭来。今天就在新版本开启前,一起来个大揭秘,看看究竟有哪些新元素!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每日活动早知道 天书系统很给力

  在《新蜀门》的武侠生活中,除了每日的任务以及经典的五人副本以外,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也是日常生活的必备。从瑶池蟠桃园、百花山天宫阵、跑步活动、上古大陆等等,再到即将开放的六大嘉年华系列活动,可谓是精彩一波接着一波。活动多了,任务多了,很多玩家都会在活动结束时才想起今天有XX活动,可悲的是自己忘记参加,十分遗憾。即将推出的天书系统,就是为每一个玩家都配备了贴身的小助手,玩家可以随时点击查看,并且在活动开启前,状态栏会有倒计时的提示,十分便捷同时又不容易遗漏,很是贴心哦!天书系统分为“今日推荐”、“热门活动”、“每日任务”三类,玩家可根据需求查看。

天书系统——贴心小助手天书系统——贴心小助手

  新增副本难度选择 我的副本我选择

  从童年时的百花山万竹涧、百花山万蛇谷,到百蛮山阴风洞、孔雀河之殇,各种各样的经典五人副本是《新蜀门》留给玩家印象最深的地方。而伴随玩家最多的则是妖人洞府、鱼神洞七星台、以及银狐洞,每日经验、奖励高昂的任务,使得这三个副本门口永远都是门庭若市。此次的更新,是为了方便那些只为完成任务,不为寻宝的玩家,提供“练级模式”“打宝模式”两种副本选择模式,组队玩家可在队长的选择下进入。练级模式下,副本怪物的难度大大降低,完成任务则更加简单,大大提高了游戏时间不太充裕的玩家的练级速度。

副本模式任君选择副本模式任君选择

  宠物技能也升级 看小熊猫的春天

  作为《新蜀门》给予玩家的一项福利,上线就送的熊猫仙宠成为很多玩家的最爱。很多新手玩家就这么带着小熊猫一路升级,而越到后面对于魔有需求的百花、仙禽、峨眉等职业,总会唏嘘,为了当初没直接换个黄金哈士奇,带着小熊猫一路走来,会的技能总是跟别人相比少一个。新版本开启,这个烦恼将解决啦!玩家可至成都城NPC“仙宠升级大使”处对初始状态只拥有1个技能的仙宠进行升级,召唤出仙宠后,分别将仙宠和宠物技能升级卷轴拖拽入对应格子内,点击升级,该仙宠就升级为初始状态拥有2个技能的仙宠。是不是很兴奋?

仙女姐姐可以帮助你的宠物技能升级仙女姐姐可以帮助你的宠物技能升级

  宝石加工成新宠 极品宝石由你造

  在《新蜀门》的江湖世界,想要提高自身的攻击和防御能力,除了通过对装备的锻造来实现,就是通过镶嵌在装备上的宝石了。从宝石的收集,到精炼,宝石从下品到中品、上品、极品、仙品、神品等等。而现在,玩家可以对自己精炼出的宝石实现再加工。玩家可至成都城NPC“李玉珍”处使用对应宝石品质的灵耀珠及其他基础加工材料,通过“宝石加工”功能对6级(含)以上的上品或更高品质的宝石进行加工,每个宝石可以加工3次,每加工一次数,提高对应的宝石加工属性,可以大大提高宝石的作用。

宝石加工成为潮流趋势宝石加工成为潮流趋势

  六大嘉年华活动 奖励多多不间断

  正值暑假,《新蜀门》七月新版还将推出六大嘉年华活动,分别是“阵惊天下”,“超度游魂”,“追捕邪魔”,“夺矿大荒山”,“秘宝蒙尘”和“封印血神”六大活动,新玩法引得众多玩家争相讨论。更有学生玩家笑称,这个暑假在游戏绝对可以享受精彩不间歇,不重复的快感。活动的大量经验、灵力以及金钱的奖励,更是深受玩家喜爱。

  另外,更有新成都城的震撼亮相,新增凝神力系统,新增活力值系统,还有新增的招财猫的宠物变身卷等等,新内容,新花样,还等新版本开启时,您亲自来体验一番。

新增招财猫变身卷,玩家评论它像加菲猫新增招财猫变身卷,玩家评论它像加菲猫
新成都美景新成都美景
新成都古朴建筑新成都古朴建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