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计时24小时 坦克世界新版明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还剩下不到24个小时,战争网游《坦克世界》新版“星条旗的崛起”,即将在中国大陆震撼推出。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以逼真写实的画面效果、前所未有的军事题材,为玩家展现了苏、德、美三系坦克之间的宏伟战争场面。而随着新版倒计时阶段的开启,精心准备的各种活动也全部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抢先了解吧。

  新浪官方微博>>>

  【新版上线 新手卡免费送】

  为了庆祝新版的推出,《坦克世界》特别开启“注册赢好礼”活动,从现在开始至7月25日,你只需前往指定页面注册《坦克世界》游戏帐号,就可免费获得限量版“将军卡”。此次《坦克世界》将军卡不仅免费发放120金币、12000银币,更特别赠送了一辆珍藏版S系4级特种坦克——A-32(附赠车位)。A-32坦克在商店中无法购买,坦克树中也不会出现,因此是非常值得珍藏。

新版明日上线新版明日上线

  【说出宣言 送雷蛇键鼠套装】

  面对一款如此激情火爆的战争网游,仅仅是加入游戏体验战斗怎能过瘾?现在,赶快来《坦克世界》里大声喊出你的战争宣言,如果你的宣言足够激情、足够热血、足够豪迈,那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送的诸多好礼:雷蛇键盘鼠标套装、漫步者音箱、《坦克世界》限量版徽章、纪念版T恤、《坦克世界》主题扑克……价值不菲的精彩礼物,你怎能轻易错过!

坦克战争为你开启坦克战争为你开启

  【新老玩家皆有礼 50万金币疯狂送】

  想得到50万游戏银币的豪华奖励吗?那就赶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战斗乐趣。从现在开始,你只要成功邀请好友加入《坦克世界》,并且拥有的坦克等级超过5级,那就有机会赢得7天高级账号时间、500000银币等超多奖励。如果你的亲朋好友都已加入《坦克世界》,那也没有关系,只需寻回曾经的老战友们,与他们再续战友情并且一同征战沙场,那每个人都将有机会获得1个月的高级帐号、400游戏金币,以及200万的游戏银币奖励。

感受美系反坦克炮的威力感受美系反坦克炮的威力

  【女武神折翼 德系战车鏖战送礼】

  1944年的7月20日,希特勒幸运的躲过了炸弹的刺杀,历史中著名的“女武神”计划失败。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故事,以及庆祝新版的上线,《坦克世界》特别推出了“德系战车鏖战送大奖”活动。从7月20日至22日,不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只要你用自己4级或4级以上的德国坦克,在游戏中进行60场比赛,就有机会得到珍藏版限量坦克M6A2E1、V-IV、BT-SV,以及海量的游戏金币奖励。

珍藏版M6A2E1免费送珍藏版M6A2E1免费送

  【星条旗的崛起 明日震撼上线】

  万众期待的《坦克世界》新版“星条旗的崛起”,即将于明日正式登场。在“星条旗的崛起”中,美系战车将得到极大增强,从2级的T18开始,到9级的T95为止,T18、T82、T40、M10、M36、T25、T28、T95……共计8辆美国反坦克炮将震撼登场。同时,美国9级中坦将由M26潘兴坦克替换为全新的M46巴顿坦克,大大增强美国中坦的实力。此外,两张全新的战场地图——斯特拉特福和极地冰原也将首次亮相。

新战场同步上线新战场同步上线

  众多的精彩活动、前所未有的坦克战争,《坦克世界》新版“星条旗的崛起”即将于明日上线!赶快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与全球300万玩家一起征战沙场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