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7.28内测新版截图新职业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3
CGWR介绍
7.1

  金山首款魔幻网游《苍穹之怒》万人限号内测,将于2011年7月28日正式揭开帷幕!游戏新版全面改观的世界剧情框架、3D引擎动态立体的鲜活画面,新增“非人类”变身职业,高空飞行激烈对战,神秘暗黑地宫探险将让广大玩家一同见证魔幻网游新纪元!

    《苍穹之怒》新浪专区  >>>

    《苍穹之怒》客户端下载  >>>

    《苍穹之怒》内测激活码  >>>

  随着《苍穹之怒》7.28的临近,金山游戏将在近日陆续放出我们精心准备的大批全新的游戏海报、视频等宣传素材,力争让更多的玩家对《苍穹之怒》留下深刻的印象,继而参与到7月28日的万人内测中来。目前,游戏初始职业战士、法师、大巫等角色的全新海报已经放出,其中各角色人物表情自然细腻、职业特色鲜明,通过写实的手法呈现自然柔和的欧美新风尚。相信这些角色英姿飒爽的形象将为玩家带来更浓厚的游戏代入感!

战士新海报战士新海报
法师新海报法师新海报
大巫新海报大巫新海报

  随着世界剧情框架变化,《苍穹之怒》中所有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以及剧情副本大幅度更新,同时世界版图也出现调整为苍穹天岛、黄泉大陆和碧落大陆,新手村“凌风岛”将以更加唯美的风格出现,而且最新“黄泉南岸”系列地图也会同步发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组内测新版本的游戏精美截图!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苍穹之怒苍穹之怒

  《苍穹之怒》暗黑地下城革新将带给玩家眼前一亮的惊喜!暗黑副本不仅增加随机模式,同时将向地心延伸开拓未知的神秘空间,各位英雄探索文明遗秘会得宝藏和世界成就荣誉!另外副本还将开放新的家族对战副本,新奇活动副本以及全新剧情副本!

  《苍穹之怒》最核心“非人类”变身系统也再添新成员——最新超体型终极BOSS变身职业和专为美女玩家打造的女式变身职业,让所有玩家都能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角色,并且角色操作时跳跃飞行的动作更加流畅;上千种华美炫目的技能粒子特效,让数百种变身职业切换的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另外《苍穹之怒》最新型科幻飞行器也将集体亮相,同时家族帮会系统、交易系统、换发系统、交互系统等多方面调整优化中!随着万人限号内测7月28日正式开启,这个拥有恢宏故事背景以及诸多新颖玩法的奇幻世界,必将带给所有玩家更舒适更新奇的游戏体验!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