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命对决 爆料《巫师之怒》中的死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纷争”,在《巫师之怒》的魔幻世界中,也同样有着种族与种族之间的纷争,甚至有着延续数千年的恩怨纠葛。萨诺特星球上的两大阵营“联盟”和“帝国”应运而生,在这其中,有着命定的盟友,也有着天生的宿敌,他们之间的故事至今还在延续,谱写出一部令人震撼的魔幻史诗。

  延续千年的人族恩怨

  同属于人类种族的卡尼亚人和哈达冈人有着延续数千年的仇恨。人类王国卡尼亚是萨诺特大陆上最古老的国家之一,在历史上与兽人的一场大战中,人类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并建立了卡尼亚文明。之后,两位身经百战、渴望权利的法师坦塞斯和尼泽布互相争夺卡尼亚的领导权。最终,大法师坦塞斯获得了胜利,并将尼泽布放逐到了泽姆沙漠中。

  后来,尼泽布带着新收服的部队发兵卡尼亚,成功占领了部分土地,并建立了哈达冈,一个独立且强大的人类国家,同时埋下了延续数千年的仇恨的种子。卡尼亚人联合精灵、吉布林组成了联盟,而哈达冈与亡灵、兽人组成了帝国。

卡尼亚人卡尼亚人
哈达冈人哈达冈人

  精灵亡灵的审美差异

  精灵族是一个美丽而自负的种族,他们热衷于享受,偏好美丽的事物,甚至令人觉得有些自恋,他们天生与亡灵势不两立,不仅仅因为亡灵用机械替代腐烂的身体,有悖于精灵的审美观,更因为亡灵的理想是的将所有生命变成亡灵,这点让爱美的精灵们忍无可忍。

  亡灵族是被大亡灵法师泰普创造,他们既算是泰普的创造物,又算是被泰普所诅咒。当联盟在亡灵一族刚醒来时,就致力于消灭他们,而帝国则意识到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于是亡灵一族为帝国带来了强大的战力。

高贵精灵高贵精灵
神秘亡灵神秘亡灵

  当小萝莉遇到怪蜀黍

  想到吉布林与兽人对抗,不少人会大跌眼镜,吉布林娇小的身躯如何与高大的兽人战斗呢?难道是小萝莉遇到怪蜀黍?这你就小看了吉布林,他们灵活、诡变善于适应战斗环境,吉布林充分证明了个子小不会对战斗带来不利,尤其是在与兽人作战时更是如此。另外,吉布林是非常智慧的生物,他们发现了如何在星界航行,以及开辟星界航行之门的方法。

  兽人高大威猛,喜欢我行我素,据传兽人就像那些野外生物一样,所到之处什么也不会剩下,这与吉布林热爱自然的理念相悖,同为大自然的宠儿,分属两大阵营的吉布林和兽人开始了命中注定的对抗。

调皮吉布林调皮吉布林
威猛兽人威猛兽人

  在《巫师之怒》的萨诺特星球上,联盟与帝国的恩怨仍在上演,甚至演变为开着飞船在星界中交锋,你又会选择哪方阵营,成为哪个种族续写千年恩仇?全新魔幻3D网游《巫师之怒》,为你展现一个尚未被探索过的世界!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巫师之怒》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