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逐鹿 QQ三国首届跨服PK阵势威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QQ三国》首届跨服PK赛,玩家报名来势汹汹。各大服务器的高手纷纷展露“真面貌”,っ 誹紸蓅乄汐阳、__丿艾米丶笑為紅顏丶等人气选手的参赛每每都要引起一番热议。当心目中的强力人选走近国民视野,在大赞威武同时,仿佛看到了胜利在招手!

  加入跨服PK活动

跨服PK赛已经拉开帷幕跨服PK赛已经拉开帷幕

  汐阳未央 剑锋待出

  っ 誹紸蓅乄汐阳是水淹七军服务器的天下第一剑侍,在跨服PK出台前夕就以超高呼声当选了本服论点最多的角色。拥有着全区顶级高防元神“张飞”堪称铁板,极品的顶尖装备足以叱咤战场。但作为骨灰级的玩家前期的一番低调作态,着实让许多PK发烧友急得直跳脚。在临近报名期限时,夕阳终于携手老婆——天下第一豪杰巜⺗糖糖丨⺌确认了服内6人强力队的2大名额,当然其中少不了背后的“操刀手”好友萝卜的支持。

  战斗指数★★★★★  人气指数★★★★★

  艾米媲男  咆哮PK体

  与水淹七军的夕阳如出一辙,桃源结义的丿艾米丶一向以自己的五虎张飞为荣,位列全区第一攻的名号绝对不是盖的。艾米凭借99级的等级稳居高手榜,而且支持率一度超越了同级高手。 无论是本身第一攻的美名,还是满武力的声势,艾米充分的向所有人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道理。“爱三国、爱完美、player killing”,凡客体的咆哮是她的参赛宣言。player killing,她已为PK做好了十足准备。

  战斗指数★★★★★  人气指数★★★★★

  四人抱团 默契同盟

  为了服务器的荣誉,为了响应同服玩家呼声,张飞醉酒的强力队已经初具规模。笑為紅顏丶、羙人迟暮丶     专戳闺女 、韩思思丶四大职业会首,与玩家的猜测大致吻合。加上一笑为红颜与韩思思这对有着20级结拜状态的黑马,不知道会在比赛中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本身整套红装、强悍的操作都是决胜关键,最重要的是同工会的默契也会在PK赛中升华。

  战斗指数★★★★☆  人气指数★★★★★

  《QQ三国》各服好手争锋上场,群雄逐鹿之势越演越烈,拉票环节也将尾随而至,阵势之威武,人气之鼎盛,首届跨服战不得不看!

加紧练习,为跨服赛做准备加紧练习,为跨服赛做准备
先较量一翻,比比谁更强先较量一翻,比比谁更强
帅哥、美女都是三国英雄帅哥、美女都是三国英雄
我们都要做天下第一我们都要做天下第一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