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无双》蛰伏2年 重铸中国武侠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无双》专区

  华山论剑一直是众多武侠迷所津津乐道的一场传奇赛事,甚至很多铁杆武侠迷希望自己也能亲身体验或是以某个隐士英雄参与其中。现在,机会来了。2011年炎炎夏季由重庆创游研发,数联领航代理运营,历经两年精心打造的《武侠无双》,再次掀起一股狂热的武侠风,带你逛华山,夺得武林至尊的称号。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重庆创游软件有限公司是重庆地区第一家专业从事网游研发及游戏引擎、游戏开发、工具软件的公司,是一只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开发的《笑闹天宫》曾广受好评。北京数联领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游戏新兴企业,集游戏运营和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数联领航创始人石体伟先生,资深游戏人,从《千年》、《红月》开始,在《决战》、《热血江湖》、《魔域》等产品均担任过主要负责人,运营经验丰富,对玩家需求的理解深刻。两大公司合作强强联手,将以这款《武侠无双》作为一份贵重的礼物献给大家,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纯最真的真武侠网游,各位武侠迷们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为了能够打造一款真正属于武侠迷们的游戏,研发团队颇下了一番苦心耗时两年时间,对比目前市面上有的同类武侠产品,深入研究找出不足不断修改,终于这款《武侠无双》诞生了,中国武术博大精深,自古就流传着关于各个江湖门派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最耳熟能详的当属金庸大师的作品,在研发期间公司同仁个个熟读金老作品,深知各个门派间的恩怨情仇,每个人多多少少都能讲出几个惊心动魄的江湖传奇,同时还邀请武侠迷朋友参与到讨论与制作中来,把研发的构架和玩家的切身需求相结合,一起推敲故事中没有交待清楚的内容,力争将玩家感兴趣的故事以比较完美的情节展现出来。

帮派信息帮派信息

  《武侠无双》首次打出了真武侠的口号,游戏的以中国传统武术招式为蓝本制作,让大家体会真正的江湖生活,加上流畅、爽快、操作感强的动态战斗,将2.5D武侠游戏的战斗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武侠无双》中PK绝对不是什么横扫一片,金光一闪那么简单,中华武术的一招一式都将在这里完美演绎,大家会发现仅是看着自己的角色施展武功也是一种享受。那些只有在小说中见到的门派,独门绝技在这里将为各位真实呈现,降龙十八掌、丐帮的打狗棍法、武当派的绝学穿云掌,另附送郭芙蓉那招排山倒海密法,更有上乘内功心法等各位亲自来体验。

武侠无双武侠无双

  由数联领航与创游联手耗时2年精心打造的这款《武侠无双》,不管从游戏背景故事,还是游戏中的数值技能设定,都融入了工作人员的心血,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数联领航成熟的运营加上创游资深的研发团队,将为广大武侠迷玩家创建一个纯粹的真武侠世界。两家公司共同表示《武侠无双》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还将陆续推出武侠概念的产品,为广大武侠迷构建一个波澜壮阔、情群激越、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武侠如梦,数江湖,谁是英雄?来《武侠无双》做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

  《武侠无双》视频宣传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