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聚仙》武器+10必读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

  修仙之路挑战重重,万里之行妖魔横行,欲达成飞升仙人的愿望,得力的武器必不可少,在《聚仙》中,自己动手强化武器能够使武器按照自己的意愿变得更强力。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强化装备来提升装备的相应固定属性数值。强化材料是强化装备的必备前提,强化不同等级的装备所需的装备材料也是不同的,例如强化筑基期的装备需要炼化石,强化飞升期装备则需要百炼石。

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火热进行中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火热进行中

  准备好了强化材料后,就可以寻找相应的NPC进行装备强化了,游戏内每张地图都有相应的强化NPC—装备强化商,玩家可通过游戏内的自动寻路系统找到所在地图的装备强化商进行强化。找到相应的强化NPC后,对话选择“装备强化”选项,将需要强化的装备放入强化界面的插槽内,然后点击强化界面的“自动放入”按钮,背包内相应等级的强化材料会被自动放入,此时,玩家即可以点击“升级”按钮进行升级,也可以选择自己欲提升到的等级后点击“自动升级”,这时候只有强化石消耗完或者装备达到欲提升等级时才会自动停止强化。

武器强化前与强化后的属性武器强化前与强化后的属性

  上面为武器强化前与强化后的属性对比,从图中能够看出强化前后武器法术攻击力的差别之大,相信高攻击力在PK以及做任务打怪能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强化除了消耗强化石外还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钱,而且强化时有一定的概率强化失败,强化等级越高,下一级炼化成功率就越低,失败后装备会随机降低到一个强化等级,比如强7时候失败,可能装备会变为强3或强4。所以强化不但需要人品还需要勇气,一旦能够获得强化等级为10的武器,就能所向披靡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筑基期以上装备才能强化,且筑基期最高强化等级为7,飞升期则为10。装备强化后,不仅装备的固定属性数值有了提升,并且随着装备强化等级越高,装备的数值涨幅越大;同时,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后会产生特殊眩光效果。

拥有强力武器的金锵派玄战。拥有强力武器的金锵派玄战。

  了解了武器强化后,是不是心动了呢?到《聚仙》里来,制作属于自己的武器,然后带着他们,开启自己飞升的大门吧!

  全保险修仙网游《聚仙》火爆公测中。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