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仙》带你深入了解狐狸精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火热进行中。

  传说青丘山纤雅墓附近有妖狐出没,这只妖狐本是九天玄女的宠物,因思慕人间繁华落入凡尘,后与凡人相恋,被天界所不容,因故而逝,却留下一缕精魂在人世间。后来,《聚仙》修仙之人机缘巧合,得到了一只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战斗宠物——胡媚娘。

《聚仙》非凡公测 火热进行中《聚仙》非凡公测 火热进行中
风姿绰约的宠物正在寻找她的主人。风姿绰约的宠物正在寻找她的主人。
绝色佳人胡媚娘,与逝去的狐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绝色佳人胡媚娘,与逝去的狐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胡媚娘胡媚娘

  “胡媚娘”是法攻型宠物,智力高超,是法系职业修仙路上的好伙伴,仙官、灵官、阴阳师可不要错过哦。

  如此有个性的宠物可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想知道怎么获得她的青睐吗?这可是个秘密哦!快快进入《聚仙》仙境,体验更多的惊喜。

  全保险修仙网游《聚仙》非凡公测火爆进行中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