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聚仙》六职业全武器原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

  修仙炼体,斩妖除魔,行走在上古仙境之中,没有把趁手的武器是万万不能的。《聚仙》六大职业的每一把武器都来历不凡,神话中的神兵利器的威力在《聚仙》中得以彰显,随着《聚仙》非凡公测的开始,官方六大职业武器原画也全部放出,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聚仙》非凡公测 火热进行中《聚仙》非凡公测 火热进行中
蜀山名剑享誉天下蜀山名剑享誉天下

  蜀山名剑享誉天下,剑,始于轩辕,传于尧舜,镇妖辟邪,归于圣道。天下剑仙源于蜀山,蜀山的剑代表“法”、“正气”和“决心”。

仙官武器“玲珑如意”。仙官武器“玲珑如意”。

  仙官武器“玲珑如意”。“如意”出于梵语“阿娜律”,传自天竺极乐圣地,柄端作“心”形,取吉祥如意之意。借助如意,仙官可施展西天无极仙法,既可救死扶伤弘扬仙家道法,也可除魔卫道守护世间清平。

天君武器镇妖金锏天君武器镇妖金锏

  天君武器镇妖金锏,相传此锏是天帝在巨灵下凡前专门为天君一族所打造,金光闪烁夺人双目,霸气外露尽显王者之气。

灵官仙器“元神灵珠”。灵官仙器“元神灵珠”。

  灵官仙器“元神灵珠”。入派之时,灵官们会将元神与门派法器“灵珠”炼化为一体。通过“灵珠”聚集灵气,灵官便可如臂使指的任意调动天地之气施展仙术。

玄战武器“决命金锵”玄战武器“决命金锵”

  玄战武器“决命金锵”,二郎神来到周山神地通过对三尖两刃枪戟的常年研究总结出一套长兵器的使用路数称其金锵式,玄战得二郎神杨戬真传,一杆长枪施展开来如怒海蛟龙,神鬼难防。

阴阳师的武器“幽冥人偶”阴阳师的武器“幽冥人偶”

   阴阳师的武器“幽冥人偶”,是自身精气炼化而成,通过影射追魂之术,阴阳师可以将人偶受到的伤害,直接作用在敌人身上。

  六大职业武器玄妙各有不同,快来挑选你中意的那一款,来《聚仙》的上古世界铸就属于你的辉煌与荣耀吧。

  全保险修仙网游《聚仙》非凡公测火爆进行中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