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仙》公测新气象福如东海喜迎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

  欢歌笑语迎新人,莺歌燕舞迎福到。《聚仙》公测首日,便有上万仙友热情入驻,盛况空前,令人惊喜。仙友们在《聚仙》中,不仅能通过修炼渡劫使自己飞升成为仙人,更能通过《聚仙》认识海内外的各路朋友,留下无数让人欢笑与眷恋的回忆。

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全球首款全保险网游《聚仙》非凡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

  官网地址

万仙恭贺新人入驻,福气绵绵共行仙路万仙恭贺新人入驻,福气绵绵共行仙路

  自古以来英雄配美人,无数英雄为美人竞折腰。爱情,这个美丽的名字,随时随地都在被人们一遍遍呐喊着。《聚仙》也为各路仙友提供了结婚的平台,让你可以与心爱的人结成伉俪,共行仙路。

  欲成为夫妻的《聚仙》仙友,可以到天赐王城找到红线老人。二人在红线老人处可以进行定情、订婚、结婚三个步骤,从而喜结良缘。

恩爱夫妻身着喜庆礼服,在红线老人处喜结良缘恩爱夫妻身着喜庆礼服,在红线老人处喜结良缘

  结婚的时候,除了可以穿靓丽的结婚礼服,《聚仙》更为新婚的夫妻们提供了巡游礼车,新婚24小时的夫妻可以申请乘坐在巡游坐骑上,在天赐王城进行结婚巡游,让所有的仙友都能分享你们的幸福。

孔雀开屏如碧纱宫扇,赐予你高贵的气质,巡回王城感受自信与美满孔雀开屏如碧纱宫扇,赐予你高贵的气质,巡回王城感受自信与美满
红色喜庆的婚车,舒适华丽的座椅,传递喜悦,分享幸福红色喜庆的婚车,舒适华丽的座椅,传递喜悦,分享幸福
粉色与蓝色衬出温馨的气氛,金色宫灯高高挂起,愿爱情绵长,幸福永驻粉色与蓝色衬出温馨的气氛,金色宫灯高高挂起,愿爱情绵长,幸福永驻

  成为夫妻的仙友,在《聚仙》中可以充分发挥出爱情的力量,《聚仙》游戏有夫妻专属的技能,夫妻技能显示在社交界面的夫妻页面中。不需要学习就可得到。

  夫妻技能一共有5级,随着夫妻亲密度的增加,越高等级的夫妻技能就会被激活使用。当夫妻之间的任意一方发动技能时,可以为20米范围内的伴侣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生命与法力上限,并且使用夫妻技能没有任何消耗。

  除了夫妻技能,还可由夫妻二人组队,在天赐王城的姻缘蜥蜴处接取夫妻任务。任务的目的是消灭专门破坏有情人之间红线的魅魔。接取任务时,姻缘蜥蜴会给予一个除魔石。夫妻拿着除魔石到指定地点,使用除魔石将该地点附近的魅魔凝聚成形并进行击杀。击杀后获得魅魔元晶回去找姻缘蜥蜴领取奖励即可。完成夫妻任务后夫妻双方不但可以获得经验,还可获得亲密度、银票等奖励。

  《聚仙》华丽婚车带你携手心爱之人穿越上古修仙之路,一朝飞升得与TA比翼双飞,共享仙界繁华。

  全保险修仙网游《聚仙》火爆公测中。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