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抢鲜封测 全新酷炫技能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
CGWR介绍
7.9

  蓝港在线旗下新一代3D轻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已于7月15日下午18:00正式开启抢"鲜"封测!本次封测全新职业技能,让您尽享华丽连击的极致PK体验!目前,尚未获得本次抢"鲜"封测限量发放的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通过《开心大陆》官网获取并直接激活帐号,赶快来尝鲜吧!

  优化70%职业技能 华丽特效完美渲染

  《开心大陆》根据角色的操作技巧独具创造性的将六大职业划分为力量,敏捷,智力,技巧四大类型。为了突出每个职业的特色,并且使各个职业更加平衡,在7月15日开启的封测中,《开心大陆》根据首次封测玩家所反馈的意见建议,对70%的职业技能属性进行了较大调整,丰富了角色加点的可选择性和可搭配性,让玩家能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体验动作游戏的特色。同时,《开心大陆》几乎对所有技能特效都进行了大幅美化渲染,改版后的职业技能将更加给力,全新的技能特效也将让你体验动作游戏拳拳到肉的华丽打击!

绚丽的技能效果绚丽的技能效果
特色的职业技能特色的职业技能

  简便全键盘操作 《开心大陆》偏爱“操作流”

  “操作流”是《开心大陆》提倡的一种游戏方式,使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加注重游戏的技巧性和操作性。摆脱了一味的追求高品质装备的游戏成长方式,使玩家能够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技巧和操作的锻炼上。而《开心大陆》作为一款“轻动作”网游,从操作上颠覆了传统的数字键技能设定的游戏操作方式,整个战斗过程采用简便的全键盘操作。《开心大陆》仅使用8个键就能实现扔、砸、躲、绕、连击的战斗方式,可以让各个职业简单的打出华丽的技能combo。偏爱“操作流”的《开心大陆》,告别数字键的束缚,通过全键盘操作,打出绚丽的连击,让每一个职业都能轻松上手,尽享游戏乐趣!

轻松打出完美连击轻松打出完美连击
英勇善战的非洲勇士英勇善战的非洲勇士

  《开心大陆》已全面封测 更多精彩内容邀您体验

  据悉,《开心大陆》已于7月15日开启抢“鲜”封测。个性的职业设定、独特的关卡制副本、内置数十款经典休闲游戏、15世纪大航海时代的世界地图全景还原以及效果逼真Apex破碎显示技术等五大特色,诚邀你来体验!

新鲜有趣的足球模式新鲜有趣的足球模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