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之经典90版后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3: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全民休闲竞技网游《坦克大战online》的全新资料片——坦克大战之经典90版将于7月20日,也就是后天就要开启啦!超多复古玩法重现最经典最真实的FC游戏!全新90坦克大战玩法再现,想要回味童年的快乐时光,就和我一起来吧!

  【经典90版3大经典玩法 重现最经典游戏场面】

  坦克大战之经典90版有超多经典玩法,有完美重现了FC经典坦克大战的“90要塞”,还有超难闯关卡战役“诡异修罗场”,更有再现了经典BR大逃杀刺激惊险的“死亡比赛”,让你开怀玩不停!

坦克大战之经典90版将于后天热辣登场啦坦克大战之经典90版将于后天热辣登场啦

  重温经典90玩法:90要塞

  90要塞取名自“坦克大战经典90版”的意思,就是希望玩家可以通过90要塞来体验到纯正的坦克大战经典90!90要塞分为组队玩法要和单人玩法,这两个玩法都各有特点,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厌烦!

  组队玩法可以充分考验玩家团队的技巧、默契和配合程度,少了哪一个都会让通关难度大大增加哦!而且这个玩法最可以体验到FC的经典玩法,当年配合在一起通关的感觉又回来啦!

单人挑战90要塞绝对充满了挑战单人挑战90要塞绝对充满了挑战

  个人玩法则是充满了挑战性,单人独闯100关什么的听着就超级带劲儿,是男人你就通100关吧!

  最难极限闯关卡玩法:诡异修罗场

  诡异修罗场是经典90版全新添加的一个组队闯关玩法,极限考验了玩家的能力!这可是现在最高难度的战役,每个关卡都有其独到的设计特点,玩家之间需要紧密配合才可以有通关的希望!而且其中更隐藏着N多可以减轻战役难度的小技巧等待着玩家挖掘。

充满了障碍物的地图!敌军皮厚难打!充满了障碍物的地图!敌军皮厚难打!

  经典BR大逃杀PVP玩法:死亡比赛

  死亡比赛是经典90版全新添加的PVP玩法,生存才是第一!玩家必须放弃一味只知道攻击的打法,要强调攻守兼备,在保证生存的条件下攻击其他人,生存到最后才是胜利者!

  【经典90版4大经典活动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为了配合经典90版的上线 ,坦克大战还准备了4大经典活动哦!不论你是坦克强人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

  高玩可以参加90要塞冲榜活动,排名越高就越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以及神秘稀有道具礼物!还有全新的坦克以及超强的装备免费送哦~休闲玩家也有活动可以参加,可以把自己在90要塞的相关截图或者是心得攻略与大家分享,参与就有奖励哦~还可以提交自己设计的关卡,如果被成功采纳的话,设计的地图将会出现在游戏中,并且战役将会刻上玩家的昵称,成为永久的荣誉!

快和你的队友一起来参加90要塞战役吧!快和你的队友一起来参加90要塞战役吧!

  坦克大战之经典90版即将开启,你准备好进入游戏了吗?你准备好进入经典的世界了吗?坦克大战经典90版资料片即将激情登场,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全民经典怀旧公测,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