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凡群雄逐鹿WCG战报速递 消逝de尘烟VS黄种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2: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起凡WCG的比赛现在可谓是打的火热啊,而群雄比赛却更加精彩。今天这Army凤翔血海(消逝de尘烟)和传奇阁(黄种人)之间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大家拭目以待。

  双方的出场阵容:

  蜀国(黄种人):张飞,关平,刘备,关羽,魏延,赵云,黄忠,庞统,诸葛亮,诸葛瑾;

  魏国(消逝de尘烟):许褚,郭嘉,鲁肃,徐晃,司马懿,夏侯渊,曹丕,曹操,邓艾。

  前期,蜀国抓人小分队浩浩荡荡的前往魏国下野处,想打个先手,但是却没有成功,于是便在中下游走,很轻松的在下路从徐晃那里拿下了一血,而魏国的辅助则选择先在上路压赵云。

《起凡群雄逐鹿》精彩PK《起凡群雄逐鹿》精彩PK

  当许褚的到六的时候,魏国的辅助来到了中混会级。由于蜀国选择的是保铁和养后期的打法,上路刘备庞统养赵云,中路诸葛瑾养黄忠,其他的在下路养张飞,顺便保铁。所以魏国则很轻松的拿到了书,魏国拿到书以后便集中火力在下路压铁,上路只留下了典韦和邓艾打钱,中路司马打钱顺便压黄忠!蜀国在有刘备跟队的情况下便拿下了铁,但却万万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蜀国众将领被迟来的魏国将士给杀掉,而张飞的铁也被夏侯渊给夺去。

火爆对决火爆对决

  蜀国方面张飞掉铁,书铁都落在魏国的手里而处于被动,赵云和黄忠的经济却也不看好,魏国的夏侯渊拿铁之后就是在猥琐中打钱和杀人练铁所以经济的成长比较快,魏国方面拿到书铁以后对蜀国则是一直压制着打,以至于双方的人头比在不断的扩大,而双方辅助以及后期的装备的差距也越来越大!魏国此时则是将蜀国一直压在内层箭塔里,边把蜀国压住边拆,而蜀国则是不断的在死守,终于蜀国还是抵不住魏国的一波波进攻,下路在三十五分钟的时候被拆掉。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魏国在拆掉蜀国下路时便乘胜追击,很快的拿下了蜀国的中路。魏国之后再不断的进攻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点评:魏国前期对蜀国战士的良好压制,以及书铁的成功拿下和夏侯渊拿铁之后的快速成长以及曹丕的强大输出是比赛取得胜利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而蜀国的黄忠赵云的前期被强大的压制,后面黄忠因经济不足无法在魏国的一波波进攻中去偷魏国导致只能在不断的防守看着别人拆也是蜀国的失误之处。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起凡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