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雷游戏发力第二波今日公布新游修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2: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迅雷游戏发布《大冲锋》以后,迅雷游戏今日又发布一款MMORPG新游《修魔》,该款游戏为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2011年开始,迅雷游戏便加快了在网络游戏行业的市场份额争夺,此次曝光的《修魔》也是迅雷为了丰富自身产品线重要的一款产品内容。

  《修魔》取材上古创世神话,从女娲补天到后羿射日,重现波澜壮阔的上古创世神话,同时让玩家置身其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上古三大部族昆仑、轩辕、九黎,在洪荒开天时代就开始了对中州沃土的争夺。战争一直在进行,到底谁强谁弱?谁人涿鹿中原,一统天下?追求神迹力量的人们,憧憬着有朝一日能登上天庭,获得无上神力。而上古遗落的通天之塔,正是承载着人们登天梦想的地方。通天之塔高耸入云,从没有人看到过它的顶尖,更没有人登上过百层之上。自古流传的登天梦,今朝是否可能遇到有缘之人?梦圆之日,方见分晓。

  从女娲补天、燧木取火、应龙出世到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魑魅魍魉、涿鹿大战再到精卫填海、刑天舞干戚、洞房花烛、后羿射日、大禹治水、帝俊之陵的传说,小时候的记忆如巨浪一般在《修魔》中涌来。

修魔修魔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对于PK游戏而言,最爽快的莫过于“爆”,PK三爆是《修魔》中最具亮点的特色,所谓三爆:爆装备,爆经验,爆金币。还有什么比征服对手来的更加有成就感?在《修魔》中,你喜欢的想要的都可以通过PK掉落获取,不光在PK中可以获得征服的快感,更有丰富的物品掉落奖励。除了PK三爆,修魔还包含了目前主流的游戏玩法:宠物玩法,装备玩法,热血国战.。.另外还有通天塔,秘境等循环活动玩法。一次满足你对于PK网游所有的幻想。

  当仙要遵守天规戒律,而魔的条款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登天之路太漫长,千年修仙,一夜成魔,在上古的长河中,是仙还是魔,只在于你的心。全球首款修魔网游《修魔》,你还等什么?

  更多《修魔》消息请即刻关注官网及微博:

  《修魔》官方网站

  《修魔》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修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