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十三钗》夏日清新壁纸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5
CGWR介绍
7.5

  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序章《金陵十三钗》全面登陆游戏线上,成为众多玩家的青睐。今日,《金陵十三钗》为玩家带来了夏日清新壁纸,萝莉小美女将带领玩家轻松在《金陵十三钗》中度过一夏。

  《金陵十三钗》是《梦幻聊斋》序章,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为中国回合制玩家量身打造“3D画质,极度唯美”、“2D操作,支持多开”的3D回合制网游,它实现了不同以往的真实角色扮演,掀起回合制视觉与玩法的双重革命。

  《金陵十三钗》游戏壁纸萝莉小美女来袭,夏日清新与可爱角色相融合的Q版风格,为玩家提供了多种选择,也为所有线上玩家的暑期生活带来清凉爽意,极度唯美的画面效果一定是众玩家暑期的最佳之选。

优雅萝莉优雅萝莉
阳光爱恋阳光爱恋
天天向上天天向上

  领《金陵十三钗》888元花魁大礼包 与张檬等女星代言人携手穿越:

  《金陵十三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