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剑2》为满足格斗玩家的渴望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刀剑2-封魔录》专区

  你有多久没有从游戏中获得酣畅淋漓的快乐?你有多久没有渴望在游戏中肆意的战斗?面对繁杂的网游市场,是否有一款作品真正激发了你的战斗渴望?近日,由像素软件精心打造的3D国风格斗网游《刀剑2》在官方蓝贴中向玩家做出郑重承诺:《刀剑2》为满足格斗玩家的渴望而生。

  《刀剑2》定位为国风格斗网游,在像素看来,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刀剑2》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把格斗做精、做透,把国风格斗发扬光大。

《刀剑2》将会用哪些玩法来满足玩家的格斗需求《刀剑2》将会用哪些玩法来满足玩家的格斗需求

  十八般兵器各具特色 武功招式高度还原

  兵器,是《刀剑2》表现国风格斗最为有力的方式之一。中国的古兵器纷繁复杂,《刀剑2》选取了最传统的六种作为主职业的代表,刀、枪、剑、斧、弓、杖,涵盖了近战及远攻,依托于真实古代兵器套路的动作设计,让《刀剑2》的格斗动作看上去真实可感,毫不虚夸,和目前市面上动辄光影肆虐的华丽动作效果形成鲜明反差,使玩家的关注永远集中在动作本身。独创副武器系统,配合高度还原的打斗动作,极大扩充了一个玩家可以即时使用的格斗技巧。每个玩家都希望自己可以掌握无穷无尽的技能,来保证每一场战斗都显得与众不同。在《刀剑2》中,你很难重复的完成两场一模一样的战斗,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对手会如何出招。

像素自主研发3D引擎,保证《刀剑2》流畅格斗像素自主研发3D引擎,保证《刀剑2》流畅格斗

  3D引擎全面发力 流畅激情不卡壳

  《刀剑2》由像素自主研发的3D引擎独立支持,这款引擎可以说是像素软件为了格斗玩家量身打造的。从之前曝光的视频和截图中可以看出,《刀剑2》的画面质量细腻,在动态光影、物理碰撞等细节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这并不是像素这款引擎的核心优势。“格斗的基础是流畅”,在《刀剑2》中,一场格斗的胜负往往取决于细致到0.3秒的起招预判,为了保证格斗的流畅,像素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大量优化,并尽量把网络延迟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小怪也会控制,PVE也需格斗小怪也会控制,PVE也需格斗

  格斗玩法丰富 竞技无限延伸

  与人斗,方可其乐无穷。在《刀剑2》中,PVP是每个勇者游戏渴望的核心。为了更好的体现格斗的魅力,《刀剑2》在单人兵器装备招式方面不断深化,在竞技模式上也不断探索。单人对决、借鉴KOF经典模式的多人轮机对战,传统“斗神坛”对抗赛,都为热衷格斗的玩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专为观战设置的“稻草人观赏系统”极大的提高了格斗的观赏性。

自信与坚持,是《刀剑2》探索国风格斗的核心关键词自信与坚持,是《刀剑2》探索国风格斗的核心关键词

  经过了《刀剑封魔录》、《刀剑online》等产品长达9年的格斗探索与尝试,像素可以说对国内格斗玩家的需求已经具备一定程度的了解。“为满足格斗玩家的渴望而生”的《刀剑2》反映出像素游戏格斗到底的决心,更反映出像素对《刀剑2》这款游戏充分的信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