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五虎将》第四届跨服PK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2
CGWR介绍
7.6

  心中的PK欲望是否在时间河流中慢慢地被磨灭?

  与队友生死拼搏,携手共济的岁月只能追忆?

  问鼎全服,豪取冠军时的喜悦只定格那个时间?

  起来吧!唤醒沉睡的欲望,拿起武器再次踏上新的征程!《赤壁》第四届跨服PK赛于7月18日正式开赛,全新6V6竞技模式,四大经典对战地图,全服独享“五虎将”封号、雕像同步开放。做好准备,与队友一起血战到底,问鼎全服。

  【全新6V6模式 多局淘汰赛制】

  《赤壁》第四届跨服PK赛与往届PK赛不同的是,以《赤壁·五虎将》新开放的竞技场系统为基础,以创新的6V6对战模式为整体比赛形式,通过系统自动报名和分配队伍决定服务器赛阶段赛程安排。同时服务器赛阶段以三局两胜制和累计四周队伍竞技综合积分的方式筛选入围全国决赛的队伍,从根本上杜绝高低悬殊、队伍分配不均等问题,以国际化标准为规范,打造一个公平、完美的竞技比赛。

  详细竞技场规则请见

6V6竞技赛流程图6V6竞技赛流程图
竞技场对阵战地图竞技场对阵战地图

  【问鼎全服 夺取服务器纪念雕像】

  《赤壁》第四届跨服PK赛将设立全新的奖励机制,用户在获得每周系统自动发送的竞技奖励之外,还能获得各阶段独特的奖励。在服务器赛阶段,所有参赛玩家都能获得参与奖,服务器阶段赛冠亚季军队伍可以获得仙华礼袋和汉铢奖励。而在跨服决赛阶段,无论是晋级还是淘汰的队伍都能获得星之仙华,如果能获得总决赛冠军,更能获得专属的五虎将手办、巨额元宝、名将护卫、服务器纪念雕像和斗神防具等奖励。超值的奖励让每个热爱PK的玩家都无法拒绝这场盛宴。

斗神防具展示图斗神防具展示图

  【动态景观战场火爆来袭 “甘露寺”8月即将登场】

  《赤壁·五虎将》推出了全新的动态景观战场“北邙皇陵”,战场使用全新动态景观系统,该系统通过粒子特效集合渲染,在固定的环境中实现场景根据离子密度的变化而变化,从而达到华丽的画面。8月推出的“甘露寺”战场中也将使用该技术,并对该技术进行优化,强化粒子密度,使动态效果更佳逼真。例如,用户可看到由喜鹊搭成的鹊桥,随着脚步的进行,粒子汇聚速度逐渐加强,最终形成粒子鹊桥景观。

  【“甘露寺”战场BOSS崛起 动作竞技系统发威】

  《赤壁·五虎将》在北邙皇陵战场中加入动作竞技系统之后,众多玩家表示战场更加有趣。而在全新的动态景观战场“甘露寺”中BOSS策略继续沿用该动作竞技系统。所谓动作竞技系统即是玩家可通过自由移动、跳跃、躲闪等可控技能来回避BOSS攻击的方式,增加了战斗乐趣的同时也考验玩家操作技巧,让战斗不在生硬。“甘露寺”战场中近乎所有BOSS都将采用次策略。

  【实景对话剧情 情意传达更直白】

  以往游戏中剧情对白仅单独的声音,或者无声音的文字来实现,在“甘露寺”战场中,所有剧情对白将实景呈现,将对白与文字、声音、人物配音、动作、环境等综合因素连贯起来,完美呈现出来,让用户能够身临其境的感觉到整个战场的剧情故事,并融入其中。例如:在一个场景中,刘备与孙尚香对话,两个人物对话,并在画面中出现对话框提示互动,同时环境会随着对白的变化出现细微的改变。

“甘露寺”鹊桥气氛图“甘露寺”鹊桥气氛图
“甘露寺”街景概念设计图“甘露寺”街景概念设计图

  【六大新服活动 火爆开启】

  众多内容上线之际,新电信一区名将新服张翼德也于今日同步开启,六大新服活动火爆上线。在7月18日-8月10日之间,玩家可以在新服中参与打只怪升10级、军团冲级赛、升级送道具等活动,超爽的活动内容让所有玩家嗨到底!不仅活动丰厚,玩家冲级速度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众多降低升级难度的措施和经验奖励机制,让新服玩家能够在瞬间突破80级。

  新服活动请点击

超炫高阶装备超炫高阶装备

  7月18日是《赤壁·五虎将》开放之后的一次重要更新,重磅的第四界跨服PK赛,线上游戏内容调整,名将新服开放和即将登场的动态景观战场,让所有喜爱《赤壁》的用户在暑期玩的爽,战的更爽。

  《赤壁》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