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凡群雄逐鹿WCG8强战报 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 17: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赛事举办的如火如荼,那么比赛的制度也是残酷的,只有实力最强,队伍最完美的那只队伍将晋级,提前跟大家说一下,赛制有改变,就是定为了“三局两胜制”详情请大家去官网看,今天的获胜的队伍将直接晋级8强,今天的队伍是来自群雄的冠军队“风云再起”和新秀“独领风骚”,看看他们第一局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双方出场阵容:

  蜀(独领风骚):关平、张飞、诸葛亮、庞统、魏延、赵云、关羽、刘备、黄忠、诸葛瑾

  魏(风云再起):鲁肃、郭嘉、曹操、曹丕、邓艾、夏侯渊、典韦、甄姬、许褚、司马懿

游戏画面1游戏画面1

  比赛开始,蜀国的抓人部队率先来到中路,许褚一露头,就被诸葛瑾和抓人队进行强杀,第一血在第一分半中就被蜀拿到,看来蜀国气势很足啊,之后的两分钟,双方都打的比较保守,而魏国也选择保护中路的许褚到6级,许褚到6级之后,和抓人部队一起到下路压制张飞,而蜀的辅助都在下路,上路就剩个黄忠和刘备,魏国曹操趁机拿下天书,而由于胖子率先把D变出来,技能的冷却未到时间,甄姬也没有变身,曹操也没D的情况下。蜀趁机在下路强拿铁,魏国只能“望铁莫及”,蜀国成功拿到玄铁。

游戏画面2游戏画面2

  拿到铁之后的张飞很是暴力啊,杀魏国的郭嘉和鲁肃就像切白菜一样,张飞在下路将铁养到5级,而魏国的后期很有钱啊。但是蜀国的赵云不给力啊,不知道什么原因,操作也有点不好,A兵,意识都好盲目,没有什么大局观呀,无限被杀,蜀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后,在张飞双玄武之后,蜀国选择集合,而魏国则不着急稳扎稳打,黄忠则是有钱但是没回家出装备,魏国的典韦已经是杀爆全场了,夏侯也是身怀8000大洋,魏国35分钟集合进行反推,在第37分钟、38分钟,蜀国下路、中路兵营丢失,蜀国大势已经去,而魏国的是雄心勃勃,已经放开了来打比赛,蜀国在连掉兵营的情况下,选择集体防守,黄忠去偷家,而黄忠偷家的地方已然布满了魏国的灯,就算黄忠偷掉上路也是无力回天,第49分钟蜀国已经不可奈何了,丢掉大本营,魏国获胜。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点评:蜀国打魏国,蜀国前期很有优势,但由于三后期赵云的出了问题,没有达到指挥的指标,所以打比赛的队员心态一定要放好,不要过分兴奋,也不要过分失落,要淡定的去对待比赛,头脑清醒,意识才能强大,不要迷了进去,整体来说,魏国是属于冠军队级别的队伍,小配合和打钱的速度,以及操作都更胜一筹,那么这局的赵云也希望在下一局能够带给我们一个好的起点,带队反驳一盘,加油赵云!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起凡游戏官方网站

  http://www.7fgame.com/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http://qxzl.7fgame.com

  起凡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7fgame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