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谍照集中曝光 变形金刚+巨大神秘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近日,网龙公司2011Chinajoy展台设计图漏出,立时引来无数媒体和玩家的关注和猜测。图片左侧挺拔魁梧站立着的是巨型周边——汽车人“大黄蜂”,中间是《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的LED舞台,而最叫人琢磨不透的则是《地下城守护者OL》展区,位于舞台右侧的黑色阴影——巨大神秘物,细心的玩家发现该巨物脚下踩着巨型铁靴,腰间似乎还有一件锋利的镰状武器。结合此前网龙公司放出的消息,有媒体大胆猜测这座“巨形”正是DKOL的核心角色“镰刀魔”的巨型周边。

变形金刚+巨大神秘物变形金刚+巨大神秘物

  戏里戏外!跌入血与暗的深渊!

  一张展区图片似乎不足以一窥整个展区的风采、诠释一款游戏真谛,然而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张“曝光照”透露出的游戏信息又可见一斑。展区红黑为主的主色调似乎暗示着压抑的地下世界的阴暗与恐怖,当你驻足停留时,恍惚间,仿佛听到刑讯室里囚犯的痛苦呼喊,听到小鬼们窃窃私语谈论着暴戾的领主;看到那盗贼们奸佞的神色;嗅到吸血鬼嘴边刚刚噬去的血腥和被火蜥蜴炙烤后焦黑尸首的焦臭。当你享受完所有的这一切,有否感觉到血脉开始喷张,有否感觉到全身上下即将喷涌而出的作恶欲望,《地下城守护者OL》就是这样一个邪恶崇拜、崇尚作恶的魔域,在这“Evil is good”的世界中不要害怕跌入血与暗的深渊,尽情的施放你心灵深处的恐怖,痛快作恶吧!

DK展台!血与暗的深渊!DK展台!血与暗的深渊!

  城主宫殿!唯我独尊之地狱!

  幽冥鬼火焚尽最后的善念,恶魔教父坐在壁炉旁抽着雪茄,谋划着侵蚀地上世界的下一步计划,整个地下城便笼罩在恐怖的黑色统治之下。地下城的领主是暴戾与梦魇的代名词,所以他的宫殿也必须足够邪恶、足够恐怖:网龙的展台就将这股阴霾完美的呈现了出来。柱顶的鬼火时明时暗,壁炉里焚烧着可怜的入侵者们残败不堪的尸骨,斑驳的铁锁诡异的悠荡着,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壁炉后的吧台上,SM女郎半边冷峻的脸隐藏在黑暗中,摇晃着手中仅盛的半杯人血酿成的威士忌,嘴角上扬露出魅惑诡异的笑……

邪恶、恐怖的DK展台邪恶、恐怖的DK展台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