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体验 变形金刚在线封测玩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在线》专区

  变形金刚在席卷了动漫、玩具、电影等多个题材之后,终于将登陆广大网友热切期盼的网游平台。由孩之宝(Hasbro)公司授权,网龙公司(主板股份代号:777)研发的3D网游大作《变形金刚在线》将锁定Chinajoy前后开启首次封测。赛伯坦的硝烟即将重新燃起,这一次,你会选择支持谁。博派?还是狂派?

《变形金刚在线》宣传海报《变形金刚在线》宣传海报

  封测看点一:如何玩转双核心模式

  《变形金刚在线》是一场传统网游的革命,整个玩法会对角色扮演(RPG)和第三人称射击(TPS)游戏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游戏总是在不断加入新鲜的元素来吸引日渐挑剔的玩家,与其说《变形金刚在线》是把RPG元素中增加了射击玩法,或者是射击游戏中增加了成长元素,不如说《变形金刚在线》真正融合了两种游戏模式,合二为一。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网游革命中,广大玩家可以见证到双核心时代的来临,传统的RPG游戏即将遭遇变革!

  封测看点二:近战和射击都是大动作

  动作系游戏越来越受到期待,因为激烈的打击总是能让人血脉喷张。《变形金刚在线》不仅仅融合RPG和TPS,而且真正要做的是无论是近战还是射击,都真正做到大动作!首次曝光的近战武器,让网友和钢丝感觉到了只有变形金刚才能带来的霸气,这是只有强大的机器人才能自如挥舞的杀器;而远程武器更是让《变形金刚在线》看上去无所不能,传统的手枪、机关枪犹如孩童的玩具一般不值一提!

《变形金刚在线》霰弹枪《变形金刚在线》霰弹枪
《变形金刚在线》轨迹枪《变形金刚在线》轨迹枪
《变形金刚在线》机枪《变形金刚在线》机枪
《变形金刚在线》能量剑《变形金刚在线》能量剑

  另外,《变形金刚在线》官方微博武器契合度APP推荐应用已经开启,你可以抢先了解一下哪款武器和你的契合度最高噢。

  封测看点三:首张标准PVP地图揭晓

  赛伯坦的战役重新打响,激烈的战斗即将在地球乃至太阳系再掀风云,《变形金刚在线》会给大家带来其他射击类游戏没有经过的史诗级场面。高楼耸立的城市、大海边上的沙滩、一望无际的沙漠、丘陵迭起的石林……这些地方都将成为变形金刚交战的场所。在《变形金刚在线》首次封测中,也将开放首张专用PVP地图,到底是斧剑好用,还是枪炮利索,只等玩家亲自体验和揭晓!

硝烟弥漫的神秘PVP场景硝烟弥漫的神秘PVP场景

  同时揭晓的还有《变形金刚在线》的首个PVE片区——西伯利亚。和传统游戏略有区别的是,《变形金刚在线》每一个PVE片区都有一段非同寻常的来历:第三阵营安插在狂派内部的间谍偷袭了博派秘密基地,并且囚禁了守卫这里的博派精英部队——机器卫兵。然而,刚刚被修复的威震天在得知间谍身份之后大为震怒,他亲自率众前往西伯利亚,欲置间谍于死地,狂派的介入也使西伯利亚的战局变得复杂起来……恶劣的天气、精彩的故事背景、丰富的游戏元素都是构建《变形金刚在线》西伯利亚片区玩法的亮点。

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

  《变形金刚在线》首次封测在即,史无前例的浩瀚场面,即将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