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游《巨人》夏日狂欢节即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人》专区

  炎炎夏日,还在愁没有去处没有新玩法?!

  《巨人》夏日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全新四重夏日活动,让你在暴热的天气,拥有暴爽的感观与直观体验!在精美绝伦的游戏场景里感受最原始的战争激情,在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中赢得各种稀有道具,10星合金更是免费赠送!

  夏日激情狂欢节,体验巅峰游戏乐趣!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巨人》!

  活动一:兑换排行,神秘陨石大放送

  活动时间:7月18日开始

  活动内容:开放全区兑换排行周榜和全区兑换排行日榜

  所有上榜的玩家,最高可以获得375个神秘陨石晶体!使用1个陨星晶体可以购买一个任意种类的1级陨石。

  活动二:一两金子,十星合金免费领

  活动时间:7月18日至8月7日

  活动期间,只要通过“高级银行职员”一次性兑换金子1两,就可以免费获赠一个“合金种子”,每天可以右击该道具,进行合金升星。

  1.    通过种子进行升星,每次必定成功。

  2.    合金星数最高到达十星。

  3.    培育日期为7月18日至8月7日,每天都可培育一次。领取时间为7月31日之后。

  活动三:卡牌狂欢,五倍惊喜等你拿

  活动时间:7月18日开始

  活动内容:夏日特有“狂欢节幸运卡”,玩家一经开启,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奖励价值比原有卡牌大幅度提升!

  活动四:充十送三,夏日优惠赠不停

  活动时间:7月18日至7月31日

  活动期间每兑换1两金子送3枚狂欢节升级宝石。

  狂欢节升级宝石无法绑定,不可交易,2011年8月30日后消失。可升级紫装和摩托车配件。

  以上活动仅仅是《巨人》夏日狂欢节的点睛之笔,更多游戏功能及活动,敬请加入游戏体验!

  最原始的快乐、毫无保留的激情,了解并亲身感受战争游戏中的点点温情和精彩快乐。现在就加入《巨人》共同体验“星际之门”感受夏日激情狂欢,赚个盆满钵满!

  《巨人·星际之门》已开启,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