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蜀门主城全新亮相 开启嘉年华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8
CGWR介绍
6.9

  率性武侠网游《新蜀门》日前公布了一组即将上线的“七月新版本”最新截图,其中引起玩家热议的则是全新主城成都的亮相,以及六大嘉年华活动的推出。有玩家就用“宛如仙境,目不暇接”这八个字来形容这次的更新,究竟有哪些奥秘,现在就来个大搜索吧!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主城强势亮相 成都宛如人间仙境

  每一个熟悉《新蜀门》的玩家都知道,成都城是这个江湖里的核心城市,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主城。成都城是一个交通枢纽,四通八达的城市,你可以在成都城通过捷运站或者使者传送至任何你想去快速到达的地方。同时,成都城还是一个玩家间散货交流的聚集场所,整个街道上都密密麻麻摆满了玩家想要出售的物品的摊位,流连其间的购物者也是车水马龙。各类功能性NPC,几乎都可以在成都城找到,十分便利。

迤逦的护城河小桥迤逦的护城河小桥
新成都震撼亮相新成都震撼亮相

  此次更新成都城,可谓是大规模的改建,彻底的焕然一新。从走进成都城时的门楼,到成都城内的小店铺,民居,以及牌楼等,都全部翻新重建了一番。整个主城的色调也偏向于妩媚华丽,宛如人间的仙境。从一个个别致的小亭子,到流淌在城内的护城河的满池盛开的荷花,还有横跨在河上的石拱桥,更加唯美的表示出了古色古香的武侠风味。

新成都城宽敞的街道新成都城宽敞的街道
各类的小店铺林林总总各类的小店铺林林总总
老板,猪肉多少钱一斤老板,猪肉多少钱一斤

  不仅是场景的变换,对于NPC位置的重新规划,也是本次更新的重点。日常生活经常接触到的药师、姜海(钓鱼),庖丁(烹饪),铁匠,捷运站,福利大使等均被规划在地图左上角的区域。同时在特定时间才会刷新的各类活动的NPC大使,则被统一规划在中央广场下的一块地域里,玩家再也不用因为记不清刷新NPC的地点,满成都寻找活动NPC了。而地域最为广阔的中央广场,相信定会成为玩家最为心仪的摆摊位置。

新成都全景地图新成都全景地图
繁华的望江楼客栈繁华的望江楼客栈

  非常6+1 嘉年华活动点燃激情

  此外,正值暑假,《新蜀门》七月新版还将推出六大嘉年华活动,以及一个最新的宝石加工系统,非常6+1引爆玩家的游戏激情。“阵惊天下”,“超度游魂”,“追捕邪魔”,“夺矿大荒山”,“秘宝蒙尘”和“封印血神”六大活动,更有多种新系统、新玩法一起推出,这个夏天绝对能给你独一无二的享受。

  新增嘉年华活动一:“阵惊天下”

  修真界现一豪士奇才,善于摆阵弄法,为考验天下英雄,在成都城精心设计了一阵法,宣称成功闯阵者,可获赠丰厚奖励。于是,各路豪杰纷至沓来.。.活动分为两种阵法,【太阴奇门阵】及【都天烈火阵】,其中【太阴奇门阵】主要考验玩法团体合作能力,【都天烈火阵】主要考验玩家个人操作能力,两种阵法,任君选择!

都门烈火阵内火光四溅都门烈火阵内火光四溅
太阴奇门阵内寒气四起太阴奇门阵内寒气四起

  新增嘉年华活动二:“超度游魂”深受邪魔残害,万物众灵死后怨念未消,他们的灵魂就一直在阳间游荡,甚是悲鸣,若能将他们的灵魂超度,释放怨念定会得到他们的祝福及恩赐。活动开启后,可根据自身等级至相应的地图,在地图内寻找三种游魂,接受游魂的愿望,帮助他们超度灵魂,达成后获得丰厚奖励。同时完成任务收集他们的“破碎的灵魂”,积满三种后可兑换道具,可在副本使用召唤灵魂,击倒后获得贵重道具,看似不错吧?

  新增嘉年华活动三:“追捕邪魔”

  天象异变,正派弱势,一些邪修魔士趁机在各地祸害四方,正派人士欲围剿邪修,无奈实力不足,现号召天下义士共同围剿,铲除魔患,安定四方。活动开启后,可根据自身等级至相应的地图,击倒四处游荡的邪魔,获得任务道具,斩妖除魔,伸张正义!

  新增嘉年华活动四:“夺矿大荒山”

  大荒山中拥有各种奇珍异矿,其中就有制作灵耀珠(七月新版宝石属性提升道具)的珍稀材料。活动开启后,进入矿藏丰富的大荒山,可到矿场开采矿石获取材料,也可通过围猎大荒山后的各类魔怪获得,其中部分魔怪魔道深厚,会掉落非常稀有的宝箱!

大荒山内的断壁残垣大荒山内的断壁残垣

  新增嘉年华活动五:“秘宝蒙尘”

  世间暗藏着诸多宝藏,静待有缘人。活动开启后,由NPC处获取消息。依据消息击倒盗宝贼获取宝图!宝图?知道干啥了吧,加勒比海盗看过吗?难道《新蜀门》也会有一番惊心动魄然寻宝的旅程?!

  新增嘉年华活动六:“封印血神”

  找到血凝丹对封印注入新的能量方可修复对血神老祖的封印,故各门派中的成名人物号召天下正道修真者收集上古奇物血凝丹加强封印。活动开启后,可根据自身等级至相应的地图,搜寻“血凝丹”惊险旅程正式开始。期间通过任务对话会接受各种不同的指示,如击倒怪物、寻觅NPC及通过获得特殊“地图”找到“血凝丹”等!

  另外,《新蜀门》此次七月新版本更新,还完善了很多游戏系统,创造性首次推出天书系统,副本模式选择系统、仙宠技能升级系统等,让玩家的日常游戏生活更加的方便快捷。

  相约多姿多彩的七月新版本,《新蜀门》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