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征途2》震撼内测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7
CGWR介绍
8.2

  《征途2》家园新时装首曝光 今日新区开放

  《征途2》里的时装道具既具有靓丽的外型,又能提升人物的属性,在玩家间广受欢迎。近日,随着大型休闲新玩法“个人家园”的推出,《征途2》最新的家园时装也随之浮出水面,不花钱玩家将能很快穿上这些或时尚或潇洒的新时装!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下载  >>>

    《征途2》新浪至尊卡  >>>

    《征途2》看游戏  >>>

  美眉新欢——蓝蝶装

  新的“个人家园“玩法下,《征途2》的不花钱玩家们通过建设养成自家的花园,逐渐累积家园等级与货币,用来建造一个叫“时装金矿”的特殊建筑。

  一旦时装金矿建成,玩家们个人家园里的佣人们便能够去其中进行碎片采集,集满一定数量的碎片即可兑换成美丽又实用的蓝蝶装!

  如图所示,蓝蝶装因身上系有蓝色蝴蝶结而得名,既大方又清凉,必将成为美眉玩家们的夏日新欢!

蓝蝶装最新效果蓝蝶装最新效果

  夜礼服假面——魅惑装

  与美眉的蓝蝶装相对应,男玩家们也将在个人家园玩法中获得全新的帅气时装——“魅惑装”,一身笔挺的礼服,淡蓝的颜色给人沉稳亲切之感,让江湖豪杰们平添一丝儒雅之气,颇让人联想到小时动画片中的“夜礼服假面”角色。

  这一时装对于男玩家攻击防御的属性加成更是不容小觑,是拉风与强力的不二之选!

魅惑装实地截图魅惑装实地截图

  神秘新时尚——性感制服

  除了已公开的蓝蝶装与魅惑装,《征途2》还为喜爱个人家园玩法的玩家另外特别设计了2套时装——内部代号分别为“帅气牛仔”与“性感热裤”。

  《征途2》的家园糅合了不少现代气息,这两套秘密时装更是极具时代风尚,下图为“帅气牛仔”与“性感热裤”两套神秘时装原画草稿首度曝光,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就会给玩家们带来新的惊喜!

新时装原画曝光新时装原画曝光

  17时新区开放

  今日17时,《征途2》两大内测新区:

  电信【潇湘夜雨】

  网通【大漠孤烟】

  即将准时开启,个人家园新玩法强势登陆,公平游戏模式关怀不花钱玩家,还不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