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修行塔 80余小游戏成升级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佣兵天下》是蓝港在线历时4年,根据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大型奇幻战争史诗网游巨作,由旗下规模最大的团队三栖人工作室担纲制作。秉着“乐趣至上”的理念,《佣兵天下》中设计了大量的小游戏,而修行塔作为包含了80个小游戏的一个合集,能让玩家充分享受到这些小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佣兵天下》根据说不得大师笔下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原著小说围绕主角艾米和大青山,讲述了小佣兵们历经磨难,不断成长的故事。原著依靠曲折动荡的情节,吸引了3600万读者的点击。

  Game-in-Game是《佣兵天下》“乐趣至上”理念在游戏中的一个体现。Game-in-Game贯穿了整个游戏,将各种小游戏都融入到了游戏系统中,而修行塔就是诸多小游戏的一个集合。

  《佣兵天下》修行塔中包含了80层,每层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游戏,这些小游戏形式多样,乐趣纷呈,让《佣兵天下》这部大型战争网游中也充满了各种个样小小的快乐。

  修行塔:80余款小游戏的大合集

  《佣兵天下》中的小游戏非常丰富,即使是在日常任务中都有抱小猪,挤牛奶等新颖的小游戏形式。修行塔作为小游戏的一个合集,包含了80个形式各异的小游戏,玩家可以在修行塔中集中体验不同小游戏带来的小小乐趣。

  80个玩法新颖的小游戏,包含了收集能量、搬运木柴、火烧乌鸦、投掷标枪、运送小猪等等。所有这些玩法,都将各种不同的趣味元素融入到了修行塔之中,让人耳目一新。甚至玩家还能挑逗各种“傻乎乎”的BOSS,只要掌握了这些BOSS的攻击方式,就能尽情虐待这些BOSS,享受“握BOSS与股掌之间”的快感。

修行塔——踩魔球修行塔——踩魔球
修行塔单挑BOSS并将其击倒修行塔单挑BOSS并将其击倒

  小游戏:简单不失挑战

  《佣兵天下》修行塔中的各种小游戏都非常简单,但是千万别小看这些“简单”的小游戏,他们都具有相当的挑战性。丰富多样的挑战以及各种经典玩法,集眼力、脑力、反应力诸多能力考验为一体,带给玩家全新的快乐游戏体验。

  收集能量、接魔球、火烧乌鸦、投掷标枪、捡金币等玩法不但奇特有趣,而且还巧妙的结合了战斗、采集、统筹等元素。在这里,玩家需要眼,脑,手一起动,看速度,拼反映,不断挑战自己,享受与战斗不一样的休闲乐趣。

修行塔——接魔球修行塔——接魔球
修行塔——找金币修行塔——找金币

  简单高效的升级圣地 

  《佣兵天下》修行塔是一个单人副本,玩家在规定次数内随时都可以进入。而且修行塔每次挑战时间都非常短,每次挑战共4层,每层的战斗时间不会超过1分钟,加起来整个修行塔的时间大概是5分钟,非常适合那些没有大量时间玩游戏的玩家,每次只需5分钟,每次都能很好玩。

  除了享受这些小游戏的乐趣之外,顺利通关修行塔,还能得到大量的经验奖励,魂值奖励和金钱奖励,这也不失是一个快速升级的好办法。

修行塔——一挑四修行塔——一挑四
 修行塔——挑逗石巨人 修行塔——挑逗石巨人

  《佣兵天下》修行塔集中了80个生动有趣的挑战小游戏,成为玩家集中体验“Game-in -Game”小游戏的一个单人副本。在这里,形式多样的小游戏能让《佣兵天下》玩家深深感受到这部战争大作中所充斥的各种小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