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王》今日17:00首测 超魔幻CG大片惊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万能之神,陨落。天地色变,星辰堕。恶魔苏醒,杀戮千里。

  猎猎腥风,地狱爬起,血泪沸腾,战鼓轰鸣。前行!是兵王者的征途!

  为最后的光,为至上的荣,为爱,为自由……

  王者时代,等你降临!

    《兵王》新浪专区  >>>

    《兵王》客户端下载  >>>

    《兵王》封测激活码  >>>

光明城主城截图光明城主城截图

  《兵王》是由巨人网络旗下子公司巨贤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超炫魔幻风格MMORPG,游戏将今日17时开启首次技术测试,本次测试开放一组电信测试区“技术测试区”。这也是巨人网络首次尝试与中青宝合作,携手共推的年度大作。

  作为国内资深的网游公司,巨人网络和中青宝在网游开发和运营上各有所长,这次双方合作更是优势互补,希望带给玩家最完美的游戏体验!官方倾情回馈有爱玩家,凡是在首次技术测试中等级达到60级的所有玩家,可以在下次测试及不删档测试时领取至尊VIP礼包,其中含特殊称号、特殊道具和特殊坐骑。至尊VIP,让你先人一步,与众不同!更有丰富游戏线上和官网论坛活动,让你玩转游戏大不同!

  测试在即,官方倾情推出超魔幻的CG大片,贯穿游戏剧情背景,展示游戏恢弘场景……而高科技的粒子、雪花、爆炸、3S等CG制作特效随处可见,更是让每一帧都极尽完美。

  《兵王》王者降临 魔幻大片首映

  游戏步骤:

  1、注册中青宝通行证(已有通行证玩家可跳过)

  2、下载客户端

  3、领取激活码并激活,激活码领取请参见官网和论坛活动;激活码激活请登录中青宝通行证,点击“兵王(封测)”输入激活码激活账号。

  4、登陆客户端并游戏

星之城截图星之城截图

  《兵王》以旧神陨落,恶魔肆虐、新神乱舞的破碎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人类如何从小兵成长为王,进而超越神的传奇故事。游戏采用高性能引擎,以2.5D视角极具张力地展示了光影明暗的斑斓世界。华丽的装备系统、平衡的技能和职业体系、多维度大范围的PVP内容,强大技术实力……带给玩家不容错过的视觉、听觉、感受的豪华盛宴!

光明城野外截图光明城野外截图

  游戏特色:

  一、动感华丽的丰富装备——不是每个人都能为模型注入灵魂!

  作为魔幻风格的MMORPG,《兵王》美术团队对于美术制作,尤其是装备的打造可谓呕心沥血,由国内最顶尖美术制作人领衔,前前后后超过100位美术工作者参与其中。从提出概念稿、定稿、画原画、建3D模型、贴图、动画到加特效,精雕细琢,颠覆想象力,每一环节都力求完美。高效先进的骨骼动画系统,实现华丽的装备变形效果;大量高效粒子实现了技能、场景等特效表现;LIGHTMAP技术实现了自然的光影表现。   

  比起写实简单的画风,《兵王》将魔幻风演绎到极致,造型华丽,动态逼真。一般网游的装备普遍是不可动的,即没有骨骼;而《兵王》游戏中的所有装备都具有动态效果,栩栩如生,拿牧师职业的翅膀来说,大大小小一共有350根骨骼,比起其他游戏没有骨骼的装备表现出的死板僵硬,《兵王》中仅仅翅膀的一次缓慢挥动,都极尽柔顺优美,充满灵性。而高效粒子和LIGHTMAP技术更是将美术效果提升到极致!

  而更让人欣喜的是,动感华丽的装备内容丰富,除了背部的翅膀,还有各职业物理和魔法套装、各职业时装、各种休闲时装、各种头部造型、各种脸型,甚至是各种坐骑(飞行类、机械类、兽类)和坐骑装备……所有这些装备各个生动逼真,似有灵魂。

  《兵王》装备有血有肉有骨骼有灵魂,样样都有!

战士职业时装截图战士职业时装截图
枪手职业时装截图枪手职业时装截图

  二、全新的PK模式——不是每次战斗都是滚键盘!

  《兵王》不仅拥有一流的美术效果,而且游戏玩法也创新不断。六大职业攻克平衡,数十种影响战斗的属性,将战斗分解到毫秒;上百种技能使战斗充满快感;上千种怪物战斗效果,使挑战每时每刻有惊喜。尤其是多维度大范围的PVP内容,让玩家从担任PVP、军团PVP到国战PVP体验无限畅快!

  在此过程中,研发团队更是创新设计了一种全新的PK玩法——军团魔甲PK。来自巨人老牌团队,以及美国EA(艺电)、日本konami(科乐美)、法国UBI(育碧娱乐)等国外一线游戏公司的资深研发人员对游戏玩法,尤其是PK玩法可谓吹毛求疵到极点!军团魔甲PK就是其中一个大亮点——只要你加入军团,就可以操控军团魔甲,作为大型机械类武器,军团魔甲可载人攻击玩家或魔甲,且有攻防血属性。军团魔甲PK军团魔甲,军团魔甲PK人,无限畅玩各种组合。不同魔甲在PK时的作用不同,蝎型兽提供玩家攻防血加成,铁魔人具有最远的射程并能对人直接攻击,空行者速度最快且能搭载更多乘员。除此之外,三种军团魔甲相互间的攻防相克,玩家可随心演绎出无限变化的全新PK模式。

  滚键盘滚到疲乏?到《兵王》操控军团魔甲吧,PK不再单一,凯旋还需脑力!

休闲时装截图休闲时装截图
术士职业时装截图术士职业时装截图

  三、声望与军衔的荣耀之路——不是每个兵都能成王!

  一将功成万骨枯,古来帝王多寂寥。从兵成王,要踏过多少枯荣死生,夷平多少虚妄繁华!每一次声望的增加,每一回军衔的上升都是用无数战斗和死亡举起的荣耀。

  只有粉碎敌国势力,完成指定任务,才能获得声望。声望的累积不仅可以提升玩家的军衔,还可以让玩家学习新的战斗技能。而军衔的上升不仅仅是一种荣光,更可以提升玩家的攻击力,甚至在光明祭祀亚塔尼斯处领取福利!

  在加冕兵王的光荣之路,无尽战争处,无止死亡殇……这王者的时代,等你降临!

光明城一角截图光明城一角截图

  游戏活动: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兵王》的玩家们,官方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游戏线上和官网论坛活动,详情请参见>>>

  一、上线礼包拿不停,轻松升级乐翻天!

  二、七天奖励连连看,每天都有大惊喜!

  三、每天登陆送双倍,经验补偿不打怪!

  四、指定任务翻经验,周末抽取幸运奖!

  五、钱财皆为浮云,工资天天可领!

  六、等级向前冲,狂领至尊VIP!

  七、攀登巅峰战斗力,超炫翅膀属于你!

  八、捉虫提建议,海量赠点送给你!

  九、写攻略述心得,兼职官方聘用作家!

  十、论坛盖大楼,抢注激活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