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与地下城制作人来华新作《神骑世界》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骑世界》专区

  由《龙与地下城OL》的前制作人——拥有超过17年游戏开发经验的国际知名游戏人Jason Bell最新研发的3D网游《神骑世界》将在近日面世。据了解,这是Jason Bell加入天津龙游网络后的第一款新作。他表示之所以加入龙游,就是希望能够在中国——这个过去西方游戏的坟场中重新吸取经验与养份,以求突破魔咒,在与中国优秀团队的合作中创造经典,走向世界。而《神骑世界》就是龙游团队迈向经典的首步试金石。

  据了解,《神骑世界》的游戏体验和目前流行的MMORPG截然不同,在这里玩家将驾驭着十倍于自己大小的坐骑在一个巨型的世界中冒险。

Q版网游《神骑世界》Q版网游《神骑世界》

  独特体验!巨型世界的冒险传说

  《神骑世界》是一款画面清新可爱、玩法创新独特的Q版网游。游戏以西方寓言童话为背景,创造了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奇妙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有如小精灵般的小人,在一个巨型的世界中冒险。在这里,甚至一个苹果都比你大上不少!不过不用害怕,当巨型怪物出现之时,你可以骑上楼房一样大小的坐骑去展开激烈的战斗!

画面清新可爱画面清新可爱

  梦幻团队!挖角EA、Activition组建国际纵队

  为了打造出这样一款前所未有的网络游戏,《神骑世界》的开发商龙游网络在除了DDO制作人jason Bell外还邀请了包括美国最佳美术总监Carey Chico、曾在EA、西木等公司担任过高级制作人的Troy Dunniway、前搜狐游戏总监赵军在内的国内外著名游戏公司的精英人才,组建了一只平均开发经验超过15年的国际团队。《神骑世界》的开发团队囊括了内地、台湾、美国的资深游戏人,誓要为全球玩家提供最高端、创新的游戏体验。

游戏原图游戏原图

  “制作经典,关注细节”是这支国际团队的研发宗旨。《神骑世界》的美术设定非常精细,甚至在每一栋建筑物的细节处都有着美术人员天马行空的创意想象。在那些包含了来自女神之手的瀑布与蒸气世界的房屋上,龙游团队狠狠的投入大量的时间,只为了追求让玩家惊艳的小细节,提供给玩家完全不一样的游戏感受。

旋角龙旋角龙

  据jason bell介绍,《神骑世界》的开发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将在今年7月进行一次公司内部测试,预计在2011下半年就可以上市与玩家见面!想要第一时间知道《神骑世界》的更多消息,请随时留意官网动态。

  《神骑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